【禮誌No.6】噶瑪蘭經典獨奏蘭姆桶、層豐雪莉3桶、山川首席雪莉風味桶三款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

龍年將至,在東方文化中『龍』象徵吉祥與幸運,噶瑪蘭也首次將生肖概念加入禮盒設計,並結合噶瑪蘭酒廠元素,獻上充滿濃濃東方氣息的新春祝福。

噶瑪蘭經典獨奏蘭姆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禮盒

700ml 50-59.9%ABV

■ 祥龍獻瑞:送噶瑪蘭波特桶單一麥芽威士忌54%〈50ml〉

■ 龍騰酒霄價:NT$4,000

以祥瑞的金色作為禮盒主色調,更同時以金黃陽光照射在蘭陽平原上呼應在這片豐饒土地上象徵酒廠的蒸餾器,並且酒標延伸禮盒的設計,使整體更貼近新春氛圍。

 

噶瑪蘭層豐雪莉3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

700ml 40%ABV

■ 祥龍獻瑞:送噶瑪蘭葡萄酒桶3桶單一麥芽威士忌54%〈50ml〉

■ 龍騰酒霄價:NT$2,500

以喜氣的紅色作為禮盒主色調,並且以酒廠視角遠眺太平洋及龜山島,岸上則是麥穗及橡木桶,象徵對這份土地的感謝及雪莉3桶利用三種雪莉勾兌的呼應,同時酒標延伸禮盒的設計,使整體更貼近新春氛圍。

 

噶瑪蘭山川首席雪莉風味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

700ml 40%ABV

■ 祥龍獻瑞:送噶瑪蘭堡典單一麥芽威士忌46%〈50ml〉

■ 龍騰酒霄價:NT$1,700

以貼近雪莉風味桶的高雅粉作為禮盒主色調,並且以酒廠為中央,背靠著雪山,以矗立的煙囪精神象徵酒廠酒液飄香的意向。

以上三款禮盒均可在全台噶瑪蘭展售中心、噶瑪蘭酒堡門市、全台指定菸酒專賣店與各大通路等購買。

史塔夫短評:祥龍獻瑞結合噶瑪蘭元素,帶來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