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誌No.6】好運龍總來!歐肯12 年、14 年、18 年、三桶四款招財龍威士忌禮盒

好運龍總來 歐肯招財龍威士忌禮盒

低地區最具代表性,甫迎來200周年慶的歐肯單一麥芽威士忌,至今仍堅持3次工藝的古法蒸餾,如此精心製作出的新酒細緻柔美,於陳年過程中更能吸收橡木桶的風味菁華帶來豐馥風味,再透過精湛的威士忌調合工藝,結合時尚的主題包裝設計,成為蘇格蘭威士忌市場中最亮眼的一顆明星。

暨去年與獲得國際紅點大獎及入選 2023 AGI 國際平面設計聯盟成員的葉忠宜設計師合作大獲好評後,今年趁勝追擊,續請葉忠宜設計師以「好運龍總來」的理念,推出四款:12 年、14 年、18 年、三桶「歐肯招財龍威士忌禮盒」,為 2024 年獻上最有氣勢的新春禮盒!

禮盒設計以錢進龍頭與招財龍破蛋意涵好運出龍,延伸酒標色系打造四款別具心裁的招財龍,分別包含:「萬金龍」、「藍朕龍」、「兆紫龍」、「白龍王」,待威士忌愛好者們收藏四款招財龍頭,「四龍聚寶」讓財富龍喜利耶!Beam Suntory威士忌愛好會的會員還可以掃描附贈之招財龍蛋說明卡上10碼序號,登錄獲得會員點數!

歐肯14年豐馥紫雪莉招財龍威士忌禮盒

700ml 43.0%ABV

祥龍獻瑞:歐肯招財龍蛋乙個、招財龍蛋說明卡片乙張

尋寶之地:全台家樂福/大潤發及三得利合作之菸酒專賣店

龍騰酒霄價:NT$1,750

2023/9歐肯推出史上第一款為台灣市場量身訂做,一上市即大受好評的歐肯14年豐馥紫雪莉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伴隨著象徵尊貴帝王的紫色歐肯招財龍推出新年禮盒!絕對是龍年最吉祥大氣而應景的選擇。

這款威士忌帶有杏仁、葡萄乾和莓果氣息,同時賦予黑巧克力、成熟無花果,及太妃糖香甜尾韻,還蘊涵著「龍眼花蜜」、「蜜香紅茶」、「冬瓜黑糖」等熟悉台灣味,非常適合擔任年夜飯的佐餐角色。

 

歐肯12年招財龍威士忌禮盒(左)

700ml 40.0%ABV

■ 祥龍獻瑞:歐肯招財龍蛋乙個、招財龍蛋說明卡片乙張

■ 尋寶之地:全台家樂福/大潤發及三得利合作之菸酒專賣店

■ 龍騰酒霄價:NT$1,220

歐肯核心酒款中最經典、曾獲得獲得ISC烈酒競賽金獎與SFWSC銀獎的12年,伴隨著閃亮又福氣滿滿的開運金色歐肯招財龍推出新年禮盒!歐肯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以3次蒸餾的純淬酒液,分別在波本與雪莉桶中熟成超過十二年後完美調合而成,值得細細品味這難得雙桶風味的完美融合以及歐肯特有的柔順細緻口感。

 

歐肯18年招財龍威士忌禮盒(右上)

700ml 43.0%ABV

■ 祥龍獻瑞:歐肯招財龍蛋乙個、招財龍蛋說明卡片乙張

■ 尋寶之地:三得利合作之菸酒專賣店

■ 龍騰酒霄價:NT$3,620

以附贈高貴之白銀色歐肯招財龍,象徵高年份威士忌的珍稀所推出的歐肯18年新年禮盒,這款威士忌於2021年獲得ISC烈酒競賽銀獎與SFWSC金獎。擁有極特殊的新鮮草葉清香風味,入口後醇美香甜的焦糖輔著烘烤杏仁的香味,悠長的回甘高山茶餘韻,口感帶有蜂蜜香甜與木質清香,散發18年熟成獨有的柔和細緻口感,最適合在佳節假期與親友歡聚飲用,為難得的溫馨時刻加分。

 

歐肯三桶招財龍威士忌禮盒(右下)

700ml 43.0%ABV

■ 祥龍獻瑞:歐肯招財龍蛋乙個、招財龍蛋說明卡片乙張

■ 尋寶之地:全台家樂福/大潤發及三得利合作之菸酒專賣店

■ 龍騰酒霄價:NT$1,500

呈現精湛三桶調合工藝的歐肯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同時獲得ISC烈酒競賽與SFWSC兩大比賽金獎殊榮,2023年更榮獲英國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金獎肯定,2024歐肯三桶伴隨著時尚耀眼的藍色歐肯招財龍推出新年禮盒,也暗喻著升官發財、步步高升的祝福。

風味表現出層次豐富又醇厚的太妃糖與雪莉酒香甜及葡萄乾等豐富的水果氣味、濃濃的奶油果糖香、烘烤榛果散發出柔順細緻又華麗豐富的獨特口感。

史塔夫短評:「四龍聚寶」讓財富龍喜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