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誌No.6】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 雪莉果乾、波本花香、煙燻焦香三款龍年節慶版

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 龍年節慶版

最能代表台灣在地風土的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為了慶祝龍年到來,特別將三支核心酒款穿上新裝亮相,搭配特別設計的酒標,以幾何線條表現龍,並以傳統平安結的花造型意象, 取其諧音「榮〈龍〉華〈花〉富貴」,象徵龍年平安吉祥,榮華富貴之美意,是年節致贈親友最佳選擇!

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 雪莉果乾〈龍年節慶版〉

700ml 46.0%ABV

祥龍獻瑞:同款50ml小樣酒乙瓶、品牌專屬品飲杯乙只

尋寶之地:台酒直營便利商店及各酒廠展售/推廣中心

龍騰酒霄價:NT$1,450

沿襲正統蘇格蘭麥芽威士忌製程,南投酒廠將經過橡木桶熟成四年以上優質酒品,以非冷凝過濾〈Non Chill-Filtered〉展現出最佳香氣與口感品質,無添加焦糖色素並由調酒師巧手調和,展現出綿密龍眼蜜香氣,並且融合著芒果、芭蕉、葡萄、梅子蜜餞等水果香氣及柑橘果皮清新香氣。

 

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 波本花香〈龍年節慶版〉(左)

700ml 46.0%ABV

祥龍獻瑞:同款50ml小樣酒乙瓶、品牌專屬品飲杯乙只

尋寶之地:台酒直營便利商店及各酒廠展售/推廣中心

龍騰酒霄價:NT$1,350

沿襲正統蘇格蘭麥芽威士忌製程,以小型蒸餾器蒸餾出豐富酒質,經橡木桶熟成四年以上優質酒品,經調酒師巧手調和,採非冷凝過濾〈Non Chill-Filted〉以保留最佳香氣與口感品質,無添加焦糖色素,酒體自然呈現成熟金黃琥珀色,推薦給威士忌愛好者。

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 煙燻焦香〈龍年節慶版〉(右)

700ml 46.0%ABV

■ 祥龍獻瑞:同款50ml小樣酒乙瓶、品牌專屬品飲杯乙只

■ 尋寶之地:台酒直營便利商店及各酒廠展售/推廣中心

■ 龍騰酒霄價:NT$1,600

沿襲正統蘇格蘭麥芽威士忌製程,並採用英國產區的優質泥煤煙燻麥芽原料釀製,於橡木桶內熟成四年以上優質酒品,以非冷凝過濾〈Non Chill-Filtered〉展現出最佳香氣與口感品質,無添加焦糖色素並由調酒師巧手調和而成,酒質醇厚並帶有淡雅的煙燻與花果香氣,展現出優雅的輕泥煤風格。

史塔夫短評:最代表台灣在地風土的單一麥芽威士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