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Mother!】恐怖喔!家裡的人為什麼愈來愈多?

電影劇照:派拉蒙影業提供。

【母親!Mother!】恐怖喔!家裡的人為什麼愈來愈多?

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

類型:劇情、懸疑

演員:珍妮佛勞倫斯、 蜜雪兒菲佛、 哈維爾巴登

上映日期:2017/09/29

發行公司:派拉蒙影業影業

【母親!Mother!】恐怖喔!家裡的人為什麼愈來愈多?

男女主角狂飆演技

派拉蒙影業即將推出一部關於愛與犧牲奉獻的顫慄驚悚電影【母親!】,由金獎提名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黑天鵝】編導,金獎影帝哈維爾巴登【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死無對證】和金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X戰警:天啟】互飆演技,其他堅強演員陣容還有蜜雪兒菲佛【黑影家族】、艾德哈里斯【一夜狂奔】、多姆納爾格里森【真愛每一天】…等,看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在片中究竟遭遇了甚麼事,母親又有甚麼可怕的地方?美國將於9月15日上映,台灣則是訂於9月29日上映。

家裡的人為什麼愈來愈多?

【母親!】劇情講述一些不速之客的來訪,讓原本感情受到考驗的夫妻,寧靜的生活從此起了變化……在首支預告片當中,我們可以看到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對一群陌生人的來訪感到相當困惑,但是她的老公哈維爾巴登卻聲稱這些人都是他的親戚,並且要入住他們家,這到底是發生什麼問題,人變得越來越多,情況急轉直下,更發生了許多超乎常理的詭異事件,一發不可收拾,女主角越來越恐懼,究竟他們是誰?最後的謎團只有進戲院才能知道……(也有可能看完還是解不開謎團?)

精采預告

史塔夫短評:看完一頭霧水?嗯,影廳內有超過一半的人可能跟你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