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與三張馬爾地夫來回機票的抉擇

蘋果於美國時間9月12日舉辦了秋季新品發表會,全球果粉引領期盼的iPhone X也在發表會中亮相,但定價卻是打破紀錄的999美元,台灣售價則為新台幣35,900元,無疑是蘋果愛好者荷包的一大考驗。因此全球領先旅遊搜尋引擎www.Skyscanner.com.tw特別告訴旅客們,省下一支iPhone X可以選擇去哪些地方旅行,若是您真的想旅行又想換iPhone X,又該去哪裡呢?值得注意的是,由於機票價格時時變動,仍須依最終顯示價格為準,文中資料為2017年9月搜尋的最便宜月份平均來回機票價格。

一支iPhone X與下列地區的機票,您會怎麼選?

馬爾地夫(一支iPhone X約等於3張來回機票)

馬爾代夫位於斯里蘭卡的南方海域上,是一個海島國家,它不僅有美麗的熱帶海島,而且它的90,000平方公里的國土竟有99%被海洋所覆蓋,它的1190個島嶼遍佈在26個主要環礁上,環狀的珊瑚礁圍成了一個美麗的礁湖,且馬爾代夫的地理位置位於赤道上,島上終年有陽光照射,氣候溫暖舒服,使得馬爾代夫成為了旅遊者最愛的度假天堂。馬爾地夫的機票價格約為11,000元左右,買一支iPhone X等同於三趟的來回機票,換來的心曠神怡與碧海藍天更是多少錢都買不走的回憶。

倫敦(一支iPhone X約等於2張來回機票)

倫敦是英國的首都、第一大城及第一大港,也是歐洲最大的都會區之一,更是世界上重要的政治、經濟、文化、藝術和娛樂中心。倫敦是一個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其居民來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的種族、宗教和文化;城市中使用的語言超過300種。同時,倫敦還是世界聞名的旅遊勝地,擁有數量眾多的名勝景點與博物館等。近期由於英鎊匯率波動的關係,使得英國躍昇成為旅遊的好去處,前往倫敦的機票價格約為18,000元左右,一支iPhone X的價錢已經可以讓情侶檔同遊泰唔士河畔,飽覽優美的英倫風光。

智利(一支iPhone X約等於1張來回機票)

智利共和國地處南半球,位於南美洲西南部,安地斯山脈西臨,西南瀕太平洋,北靠秘魯,東鄰玻利維亞和阿根廷,南與南極洲隔海相望,是世界上地形最狹長的國家。智利擁有非常豐富的礦產資源、森林資源和漁業資源。智利是世界上銅礦資源最豐富的國家,又是世界上產銅和出口銅最多的國家,享有「銅礦王國」之美譽。此外,它還是世界上唯一生產硝石的國家。智利社會治安較為穩定,已經成為南美最繁榮穩定的國家之一。前往智利的機票大約就等同一支iPhone X,如果是您,36000元會選擇一支手機還是一趟冒險之旅呢?

想換iPhone X又想去旅遊,有哪些地方可以選擇呢?

日本東京(定價差約等於一張來回機票)

深受國人喜愛的日本,iPhone X售價為112,800日圓,約為台幣30,900元,與台灣定價相差約5,000元。飛往東京較便宜月份的平均票價約4,000元左右,旅客不妨考慮看看。但要注意的是,日本購入的iPhone無法關閉照相機音效,因此無論是自拍或是在餐廳拍美食的時候都會發出明顯的聲響,有意購買的旅客可能要考慮清楚。

香港(定價差約等於一張來回機票)

往返台灣航班十分頻繁的香港,免稅的優勢令許多民眾為之瘋狂,iPhone X在香港的定價為8,588港幣,約為33,000元整,與台灣定價相差約3,000元整。前往香港的機票在便宜的月份大約也就只需要3,000元左右,旅客不妨趁這機會購入新手機,同時還可以品嘗許多美食,即便搭著周末安排一場輕旅行也相當合適。

史塔夫短評: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