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飲業者跨界手遊電競 優勝者免費喝一年!

撰文:官方提供  攝影:官方提供

時序進入秋季,但手搖飲料仍然業績長紅,業者開發新品也不斷推陳出新,高雄就有飲料業者發表新品展現創意,特別跨界結合手遊舉辦電競比賽,最後優勝者可以獲得一年的免費暢飲,果然吸引許多年輕族群來玩遊戲兼試喝嚐鮮,連擔任表演來賓的歌手陳零九在表演完畢後也下場和玩家們一起PK競技,推升現場的熱鬧氣氛。

茶飲發表會結合手遊
▲歌手陳零九在表演完後,也下場和玩家們一起PK競技。
茶飲發表會結合手遊
▲茶飲跨界結合手遊舉辦電競比賽,優勝者的獎品為一年免費暢飲。

舉辦手遊競賽的圓石禪飲為了新品上市宣傳展現行銷創意,圓石禪飲董事長楊紘璋表示,手搖飲料市場客群中,年輕族群佔有很高的比例,其中多數人有玩手遊習慣,而且許多玩家玩遊戲聚精會神又久坐不動,加上經常喝高糖份的飲料,其實恐怕會為身體帶來負擔,因此新產品運用了中醫體系「君臣佐使」的醫理概念,以靈芝為君、黨蔘為臣、羅漢果為佐、枸杞為使、開發低糖不甜膩的新飲品,順口好喝,兼具養生功能與味覺享受。另一項新品多寶茶甚至還採用了牛樟菌絲體、佐以阿薩姆紅茶、用天然草本的香氣提味,要用健康養生概念在目前的茶飲市場當中和競爭對手PK搶商機。

茶飲發表會結合手遊
▲圓石禪飲董事長楊紘璋表示:「手搖飲料市場客群中,年輕族群佔有很高的比例,其中多數人有玩手遊習慣。」

飲料與手遊跨界的另類結合,是期望藉由結合電競活動的推廣,也讓茶飲當中的傳統中藥配方與年輕族群不再有距離,未來期望讓更多年輕的消費者體驗漢方飲品天然兼具養生概念的新鮮感受。

史塔夫短評:結論就是……咱們邊喝手搖飲邊玩手遊吧!

Ellis Huang

喜歡科技、熱愛品飲,持續擁抱著在理性與感性中找到平衡點的跨界人生!如欲合作請Mail至:ellishuang20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