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完美貼身護衛!LifeProof推全新手機殼系列

撰文整理:Ellis Huang  攝影:官方提供

來自於美國聖地牙哥、同時也是全美銷售第一的保護殼品牌LifeProof,長期以來致力於推出兼具保護性、時尚及功能性等手機防護產品,能夠滿足iPhone使用者愛惜手機的心情,同時在日常生活中發揮最大效益,至少,讓你在手機不慎飛出的那一刻,還能微笑應對……

全新品牌理念及產品線

LifeProof日前正式宣布全新品牌升級戰略以及最新的產品線,其中,除了品牌理念以「豁出去 就現在」為主軸外,產品線也不再侷限於以往的四重防護技術,而是透過多元化的路線,來滿足各個用戶對於保護性的不同需求,搭配更加時尚多樣的外觀,讓手機殼在具有強大的防護能力之餘,還可以吸引旁人的眼球。

LifeProof
▲全新品牌戰略,鼓勵用戶「豁出去 就現在」。

NËXT系列

LifeProof特地iPhone新品量身打造的兩款系列產品為:NËXT系列和SLAM系列!NËXT系列將防摔、防雪和防塵的專業保護和輕薄設計完美結合,外觀精巧、不遮螢幕加上透明背蓋,使你的全新iPhone在被保護的同時,其背面玻璃設計依然能夠清晰可見。 全新NËXT系列擁有黑色、灰色、粉紅色、薄荷綠等4種顏色,是款能夠陪著你上山下海的硬漢!

LifeProof
▲LifeProof針對iPhone 8、8 Plus及X所推出的NËXT系列新品。

SLAM系列

另一款SLAM系列主打防摔保護及時尚輕薄外觀,同樣以不會遮蔽螢幕搭配透明背蓋造型示人,邊框線條簡潔、色彩明亮。即使遇到緊急情況突然掉落,依舊能夠保護你的設備毫髮無傷SLAM採雙色設計,共有:黑色+綠色、桃紅色+粉藍、橙色+灰色和紫色+粉紅色等4種選擇。此外,2米防摔功能,對於經常在生活中手滑摔機的你來說,絕對是一大利多。

LifeProof
LifeProof針對iPhone 8、8 Plus及X所推出的SLAM系列新品。

FRĒ系列

同時,LifeProof一直廣受好評、主打四層防護技術的FRĒ系列,也將有相關新品問世,繼續為熱愛冒險,挑戰極限的用戶提供全方位的防護。

LifeProof
▲主打四層防護技術的FRĒ系列也有相關新品問世。

目前,NËXT系列建議售價:NT$2,280~2480、SLAM系列建議售價:1,480~1,680、FRĒ系列建議售價:NT$3,480~3,850LifeProof 官網:www.lifeproof.asia

史塔夫短評:iPhone即使完美落地,你也能微笑以對……

Ellis Huang

喜歡科技、熱愛品飲,持續擁抱著在理性與感性中找到平衡點的跨界人生!如欲合作請Mail至:ellishuang20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