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創捷運咖啡車「香」 營造日常通勤的感官饗宴

撰文整理:史塔夫編輯部  攝影:官方提供

搭乘捷運別再只顧著低頭滑手機!因即日起神秘時尚的黑咖啡車「香」已悄悄現身台北捷運!踏入車廂後不僅看得到流動漫延的黑咖啡,還能立即感受到濃醇的咖啡香氣!此全台首創的咖啡飄香車廂,是國內即飲咖啡領導品牌金車集團,特地為近期剛上市的新品「伯朗冷萃黑咖啡」所打造,旨在讓消費者能親身感受到該項新品獨家的「香氣萃集技術」,以傳遞現在透過罐裝咖啡,也能享受到猶如現煮咖啡的精品級咖啡香!車廂內除了咖啡香,還有眾多創意設計,如身旁一同入座的伯朗先生、以造型吸管喝咖啡,以及咖啡罐造型把手等,不僅可愛有趣,也將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咖啡感官之旅!即日起至明年1月14日止,「伯朗冷萃黑咖啡」的咖啡車「香」將隨機出現在捷運板南線。欲知更多訊息,逕洽Mr. Brown伯朗咖啡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rBrownTaiwan/

伯朗冷萃黑咖啡
▲視覺與嗅覺的最美妙交錯!伯朗冷萃黑咖啡捷運車「香」正式上線,伯朗先生邀請乘客一同進入飄香的黑咖啡世界!

全台首創咖啡車「香」 完美體現極致感官饗宴

昏昏欲睡的早晨,來杯香氣四溢的咖啡,是許多上班族提神醒腦的必要儀式。為帶給消費者全新咖啡體驗,伯朗咖啡打破傳統即飲品牌疆界,成為首位將香氣呈現於捷運車廂的先行者!步入咖啡車「香」,不僅可見醇黑的咖啡液滿佈四周、身旁全被黑咖啡所環繞,更能透過拉環上的造型咖啡罐,嗅聞到濃郁細膩的咖啡香氣。代表伯朗咖啡的經典人物-伯朗先生也將出現在車廂裡,伴隨乘客徜徉在時尚的咖啡世界中;乘客還可以透過創意造型吸管圖樣,拍攝各式活潑可愛的互動照!搭乘捷運的無聊通勤、瞬間變得生動起來,也彷彿參與一場視覺與嗅覺交錯的咖啡饗宴!

伯朗冷萃黑咖啡
▲全台首創的咖啡車「香」,特地融入創意,打造咖啡罐拉環元素!
伯朗冷萃黑咖啡
▲以冷萃工法(Cold-Brew)萃取、結合獨家的「香氣萃集技術」,讓消費者隨時隨地能享受猶如手沖現煮風味的平價咖啡。
伯朗冷萃黑咖啡
▲提供多項創意打卡點,如吸睛的伯朗咖啡罐,供乘客拍攝各式活潑可愛的互動照 !

時尚包裝設計x冷萃潮流x獨家香氣萃集打造頂尖精品級咖啡

全新的伯朗冷萃黑咖啡,瓶身設計採用時尚耀眼的銀底、搭配質感的酒紅色調,有別於過往伯朗咖啡Mr. Brown Coffee的罐身logo,特以Mr. Brown Café的品牌包裝上市,強調如同咖啡館的現煮風味。獨家結合國外盛行的冷萃工法與香氣萃集技術,開罐後旋即飄散出濃醇且層次鮮明的咖啡香氣;啜飲一口,溫和內斂的咖啡酸度完美襯托清澈澄淨的甘甜口感;入喉後細膩綿長的餘韻,優雅地繚繞於口腔中,是一款風味與香氣表現皆出色、市面上唯一媲美手沖現煮的精品級罐裝黑咖啡 !

伯朗冷萃黑咖啡
▲金車集團特地為近期剛上市的新品「伯朗冷萃黑咖啡」打造創意車廂,讓消費者能親身感受「香氣萃集技術」。

創新獨家技術搭配嚴格品管 完美封存咖啡香氣

金車伯朗咖啡秉持35年咖啡研製的豐富經驗,搭配研發團隊的創新技術與嚴格品管,推出全新精品級咖啡新品「伯朗冷萃黑咖啡」,嚴選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之莊園精品咖啡豆,以冷萃工法(Cold-Brew)萃取、結合獨家的「香氣萃集技術」,為台灣市面首款完整保留原始香氣的即飲咖啡,讓消費者們隨時隨地能享受猶如手沖現煮風味的平價精品級咖啡。

史塔夫短評:可惜咱們捷運只能聞到咖啡香、卻無法暢飲咖啡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