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直播香港營收漲兩倍 黃立成集結40位人氣主播跨海慶功

17 Media(17直播)11月20日宣布,香港分公司成立三個月內營收成長200%,當天並集結台港兩地共40位人氣直播主,於香港W Hotel舉辦慶賀酒會。M17集團董事長黃立成親臨祝賀,17 Media香港區總經理李泆朤(音同亦朗)也正式在媒體前露臉。

17 Media今年七月成立香港分公司,十月單月營收較七月成長2倍,月活躍用戶數提高3成,認證主播來到250位,全球註冊數共超過4,000萬人次。李泆朤表示17直播尚未進入香港前便已累積大量用戶,約佔全球總用戶數10%。未來他們將持續著眼於才藝直播主的開發,讓17直播成為圓夢平台,目標問鼎大中華直播龍頭。

M17集團董事長黃立成
▲ M17集團董事長黃立成首次親臨香港,歡迎香港朋友加入17直播平台(圖/Matt Kan攝)
17 Media香港區總經理李泆朤(中)
▲ 17 Media香港區總經理李泆朤(中)首次曝光於媒體前(圖/Matt Kan攝)

為慶賀香港分公司成立三個月創造的佳績,17 Media特邀台灣20名人氣直播主跨海站台,台灣4位直播主:倪耐斯、神魔小雪、杯麵姐姐、動漫女神Sheena Lo,並與香港4位直播主:董敏莉、鄧禮迪、許芯悅、黃樂樂,一同上台分享直播秘訣。

台港8位人氣直播主
▲ 台港8位人氣直播主一同上台分享直播秘訣(圖/Matt Kan攝)

3位香港藝人:女子跳舞組合Hotcha成員之一張惠雅Regen、有「樂壇小核彈」之稱的男歌手姜文杰Benji,以及曾參與陳奕迅The Show Choir聲樂團演唱會的潘伯仲Anson,也一同參與為酒會增添亮點,上台介紹17直播App如何使用、如何在直播中送禮物等功能。

3位香港藝人張惠雅Regen(右)、姜文杰Benji(中)、潘伯仲Anson(左)
▲ 3位香港藝人張惠雅Regen(右)、姜文杰Benji(中)、潘伯仲Anson(左)也一同參與17慶功活動(圖/Matt Kan攝)
慶賀酒會現場美麗的直播主
▲ 慶賀酒會現場美女雲集(圖/Matt Kan攝)
台灣氣質直播主子蕾
▲ 台灣氣質直播主也受邀前往香港參加慶賀酒會(圖/Matt Kan攝)

史塔夫短評:17 Media辦活動真是不手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