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XXX! 大改款BMW X3正式上市

撰文:BMW 攝影:馬克松

BMW X3自2003年首度問世以來,便成為SAV(Sports Activity Vehicle)中型運動休旅車級距的典範之作。憑藉著無可取代的BMW X家族純正運動休旅血統及xDrive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的全能身手,第一代及第二代BMW X3已在全球熱銷超過150萬台。2017年,全新世代的BMW X3再次以驚艷車壇的動感設計語彙、效能與效率兼具的動力科技,以及開闊豪華的高科技座艙,挑戰,續寫豪華運動休旅的全新篇章!


▲大改款的第三代X3和現行款的1 Series、X1一樣,眼睛沒開眼頭唷!


▲豪華運動版的X3在外型上有著很精準的拿捏,兼顧運動與豪華感!


▲首見於X3車系的M Performance車型:X3 M40i,擁有360匹馬力、0-100 kmh加速僅需4.8秒的高性能!

至於牛肉在哪裡?第三代X3全車系採獨特3D造型設計的全LED尾燈,打造精緻動感的立體車尾輪廓,隨處皆是眾人焦點;全車系標準配備19吋輪圈,M40i車型更配備21吋M款專屬輪圈;50:50的完美車身配重,讓第三代X3是運動休旅中的佼佼者!


▲背上行囊去旅行吧!X3的乘用空間、車艙質感比起上一代進步很多,一定要親身去試乘!


▲發表會上請到家家演唱,磅礡的嗓音搭配X3的卓越性能剛剛好。

全新世代BMW X3豪華運動休旅提供豐富的汽、柴油選擇,包含全新BMW X3 xDrive20d運動版(建議售價239萬元)、全新BMW X3 xDrive30i運動版(建議售價256萬元)、全新BMW X3 xDrive30i豪華運動版(建議售價276萬元),展現各式迷人風貌!更同步推出史上第一款BMW X3 M Performance車型BMW X3 M40i(建議售價358萬元),以豪華運動休旅車性能旗艦之姿震撼車壇。

史塔夫短評:別挑了,性能迷就選X3 M40i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