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玩邊學邊賺錢 超完美賭神養成計畫

如果你曾經嚮往電影中的賭神、賭后、賭聖、賭俠等角色,現在有機會可以讓你圓夢了!國內的飯店業者與台灣及澳洲大學三方進行產學合作,讓學生與社會人士可以在台灣獲得博奕專業的訓練與認證,未來還可取得赴澳洲實習或就業的機會,一邊度假打工還能拿文憑證照,根本就是超完美的賭神養成計畫!

雖然國內的博奕公投並未通過,但投入博奕產業的年輕學子有增無減,澳門、新加坡、澳洲也都大舉來台招募員工。許多觀光、財經相關科系的學生,都有心投入這個產業,獲取博奕專業相關知識與實作機會,甚至拿到證照,台北假日飯店(Holiday Inn)就與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澳洲皇家布里斯本技術學院攜手,提供培育國際觀光與博奕人才的產業合作計畫。

台北假日飯店
▲台北假日飯店與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澳洲皇家布里斯本技術學院攜手,提供培育國際觀光與博奕人才的產業合作計畫

台北假日飯店總經理闕錦華表示,國際上結合觀光與博弈主題的飯店愈來愈多,也都創造很高的觀光價值,假日飯店創設不賭錢的博奕桌遊娛樂廳後,不僅讓賓客得到歡樂的度假時光,也希望提供相關科系學生更多就業與實習的機會,這次與臺北城市科大合作,連結到澳洲的國際觀光資源,期待對觀光產業與教育產生更多貢獻。

這個賭神養成計畫是這樣的:假日飯店以兩天一夜的行程,透過學校進修班招收學員,邀請國內外知名講師,講述博弈概論、博弈遊戲實務操作等課程,並進行集中學習的專業課程與現場博弈實務操作演練,完成培訓課程後將可獲頒澳洲國家認證的博弈證照,如果學員還有繼續進修的打算,可以赴澳洲發展,澳洲皇家布里斯本技術學院將全力提供協助。

台北假日飯店
▲賭神養成計畫包含博奕概論、博弈遊戲實務操作等課程及現場博弈實務操作演練

澳洲皇家布里斯本技術學院總裁Dr.Michelle Lee強調,學校提供的博弈產業相關教材符合澳洲學歷資格架構(The Australian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 AQF)之規範,且符合澳洲國家認可之訓練標準(National Recognised Training, NRT),提供有意從事博弈產業的人員相關的產業新知與趨勢、與客戶應對接待的技巧、產業實務情境的應用等核心能力之訓練與認證。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校長連信仲則表示,臺北城市科大向來著重於學生專業實作與企業鏈結,希望讓學生畢業即可就業,為了讓畢業的同學更具國際觀,特別引進澳洲皇家布里斯本技術學院的博弈相關訓練教材課程與澳洲國家博弈證照,結合台灣國際觀光飯店資源,讓產學合作邁向國際化。    

台北假日飯店
▲台北假日飯店總經理闕錦華(左二)強調,國際上結合觀光與博弈主題的飯店愈來愈多,也都創造很高的觀光價值

*史塔夫短評:在台灣就能拿到澳洲賭神認證也是挺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