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加入倉鼠族行列了嗎?共享倉收藏最多的竟是這些東西 

你知道台灣人都用共享倉藏什麼嗎?台灣越來越多人成為倉鼠族,使用到府共享倉收藏個人物品,亞洲最大的到府共享倉服務Bofxul任意存,針對Boxful用戶進行首次台灣倉鼠族調查以下為調查結果。

6成受訪者自認房間整潔度低

根據Boxful任意存台灣倉鼠族調查,東西太多(55.8%)、換季需求(31.7%)和家庭型態改變(20%),是使用共享倉的三大原因。而超過6成的受訪者自認房間整齊度低,換季衣物棉被(56.9%)、書籍(39%)、檔案文件(21.1%)、娃娃公仔(19.5)、紀念物品(16.3%)、傢俱家電(16.3%)是倉鼠族最愛藏的六大類物品。整理來說,女性使用共享倉的比例高,並在存娃娃公仔、婦嬰用品、紀念書信等三大類女性明顯高於男性;而男性則在儲存書籍、紀念物品、不能說的秘密和舊情人物品等四項明顯高於女性。

女性愛存娃娃、婦嬰、書信,男性愛存書籍、不能說的秘密、舊情人物品

到府共享倉Boxful任意存台灣區總經理許仄偉分享,「台灣因為居住環境狹窄,房價高,因此越來越多倉鼠族的出現。尤其現代人買得多、買得好,所以東西更捨不得丟棄,放到到府共享倉,隨時需要時有專門物流到府收送,方便又實用!特別是現代人,從成年獨立到婚姻的時間越來越長,所以累積越來越多個人物品,一旦進入婚姻或同居的家庭型態改變時,就會有大量的書籍、文件、娃娃公仔和紀念品,需要使用共享倉庫!Boxful任意存進來台灣市場後,訂單平均每個月都以20%的速度成長,非常看好台灣對於到府共享倉庫的需求!」

用戶收藏近千隻海賊王、寶可夢公仔娃娃

到府共享倉Boxful任意存用戶「小狐狸」,和先生共同收藏了近千件公仔、娃娃和酒瓶,包括從日本帶回來的海賊王公仔、寶可夢娃娃等,小小20坪大的公寓擺滿了收藏品,連走道都難以通行,使用了Boxful任意存服務後,讓家庭空出更舒適的居住空間,「最大好處是Boxful任意存有到府收送服務,隨時想要更換收藏品,有專門快遞人員上門收取」,小狐狸說。

台灣倉鼠族正夯你以為是指養倉鼠很夯?

 

BOXFUL任意存被《TECH IN ASIA》評選為「下一個即將帶來技術革命的獨角獸公司」,已完成種子、A和B輪等超過2610萬美金(約7億8000萬元台幣)的融資方案募資,先後獲得包括前財政司司長梁錦松、鷹君集團、中國世茂集團、Arocrest Capital、頂新國際、Lonsdale Capital、金朝陽集團、Vega Properties等頂級投資者入股。

台灣倉鼠族正夯你以為是指養倉鼠很夯?
▲Boxful台灣區總經理許仄偉

史塔夫短評: 房間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