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高海拔的手搖飲料店落腳清境

剛達成全球300家店數的大苑子,將於2017年12月29日在清境國民賓館開設全台最高海拔「大苑子夢想旗艦店」;結合寒冬當令的新鮮草莓,推出限定版草莓霜淇淋與當季新鮮水果飲。走入大苑子每一間門市,除了舒適明亮的空間之外,映入眼簾的更有滿櫥窗的新鮮水果。大苑子來到高海拔的清境開店,為的就是希望提供上山的旅客當季新鮮水果飲,讓消費者在享受大自然懷抱的同時,也能不忘感謝台灣這塊土地所賦予的水果。

全台灣最高海拔的手搖飲料店即將開幕

搭配目前草莓盛產旺季,大苑子嚴選香氣濃郁的豐香草莓,為清境夢想店設計出限定版鮮果霜淇淋。主打每日新鮮現做,每一口都可以感覺到草莓籽在舌尖舞動的真實口感。

全台灣最高海拔的手搖飲料店即將開幕

除了季節限定的草莓霜淇淋外,更有熱賣商品-優格霜淇淋,嚴選義大利進口優格搭配台灣小農明全牧場鮮奶,製作過程完全無添加水,讓消費者們品嚐到的每一口除了淡雅的優格香氣。「莓好時光」飲品中所使用的草莓,每日由產地大湖新鮮配送至倉庫,每週分批三次配送至全台門市,讓草莓能以最短的時間從產地轉送到消費者口中。

全台灣最高海拔的手搖飲料店即將開幕

從跨年前一天開始,大苑子更舉辦「美莓大放送!全省一起玩!」主題活動。於12月30日(星期六)當天上午11:30am開始發放號碼牌,12:00am開始,民眾凡購買莓好時光一杯,並與店內草莓盆栽一起拍照後上傳大苑子官方臉書,配合大苑子臉書活動貼文下方留言,即贈送新鮮草莓盆栽一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全台灣最高海拔的手搖飲料店即將開幕

 

史塔夫短評: 全台最高聽起來就是很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