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彈珠》2018首波活動 「鋼之鍊金術師BROTHERHOOD」暖身開跑

株式會社mixi旗下XFLAG Studio推出的手機遊戲《怪物彈珠》,宣布2018年首波合作活動為人氣動畫「鋼之鍊金術師BROTHERHOOD」。除了5體合作限定角色出現機率提升外,還有機會拿到「光屬性★5溫莉」、「火屬性★6鷹眼 莉莎·霍克愛」運極角色,以及隨機限時「大總統歸來」超究極關卡。

為了紀念首次與「鋼之鍊金術師BROTHERHOOD」合作,《怪物彈珠》自1月4日(四)起展開暖身活動。玩家只要在活動網站內報名,就有機會抽中附有合作活動限定設計收藏BOX的「怪物彈珠GASH禮物卡」。活動網站中還設有「能量條」,只要造訪網站即可增加「能量條」,當「能量條」集滿時,即贈送所有玩家「光屬性★5溫莉」和各種遊戲內道具。

限定設計收藏BOX「怪物彈珠GASH禮物卡」
▲ 「鋼之鍊金術師BROTHERHOOD」合作活動限定設計收藏BOX的「怪物彈珠GASH禮物卡」(圖/XFLAG提供)

1月12日(五)12:00(中午)至2018年1月28日(日)11:59這段期間,「鋼之鍊金術師BROTHERHOOD」的5體合作活動限定角色出現機率超大提升&「運氣5」轉出,並在轉出時會以(HP/攻擊力/速度)「+値」MAX出現。

「鋼之鍊金術師BROTHERHOOD」5體合作活動限定角色
▲ 「鋼之鍊金術師BROTHERHOOD」5體合作活動限定角色(圖/XFLAG提供)

其中「愛力克兄弟(★5)」可進化合成變為「鋼之鍊金術師 愛德華」,神化合體後變為「崇高靈魂的守護者 阿爾馮斯」。「姚麟(★5)」可神化合體成為「貪心的王子 姚麟」。

另有合作活動限定角色「莉莎·霍克愛」,可由三種方式獲得:1.「合作活動限定特別任務」、2.「登入獎勵」、3.「每日限定冒險的”特別獎勵”」。在入手所有合作活動限定特別任務的「獎勵」與「登入印章」後,可讓「火屬性 ★6 鷹眼 莉莎·霍克愛」達成運氣99(運極)。

此次活動除了追加通常的降臨關卡外,還特別設置一個特殊關卡。遊玩合作活動冒險,偶爾會出現「金格·布拉德雷」的冒險「大總統歸來」。「大總統歸來」關卡為「超究極」難度,只能以無接關的方式通關,而且冒險出現24小時之後就會消失,無法挑戰,請玩家留意。

如同以往的合作活動,合作期間《怪物彈珠》遊戲開場動畫、遊戲內部分設計、合作活動角色的Strike Shot語音,與各個合作活動冒險中Boss的逃跑語音,都會特別錄製,重現「鋼之鍊金術師BROTHERHOOD」動畫中的經典。

史塔夫短評:還會有合作活動紀念的的鋼鍊TV動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