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休閒玩家 宏碁發表新款Acer Nitro 5電競筆電

宏碁(Acer)於2018 CES消費電子展前夕推出針對休閒玩家的Acer Nitro 5電競筆電,搭載AMD Radeon RX560顯示卡與最新AMD Ryzen行動處理器,上蓋並以雷射雕刻編織紋路,走紅黑配沉穩風格。

Acer Nitro 5採用最新的AMD Radeon RX560顯示卡及AMD Ryzen行動處理器,最高搭配32GB DDR4記憶體,512GB固態硬碟,15.6吋Full HD IPS螢幕。內建宏碁NitroSense應用軟體可即時監控CPU/GPU指標,並透過Acer CoolBoost調整冷卻風扇速度。使用者也可在Windows 10上使用遊戲列,透過Mixer直播分享遊戲歷程。

Acer Nitro 5電競筆電
▲ Acer Nitro 5(圖/Acer提供)
Acer Nitro 5電競筆電
▲ Acer Nitro 5(圖/Acer提供)

音效部分搭載Dolby Audio Premium及Acer TrueHarmony技術。備有USB Type-C、HDMI 2.0及Gigabit乙太網路埠。

外觀整體以黑色為主色,但在筆電上蓋及鍵盤面板以雷射雕刻整面的編織狀紋路,搭配赤紅色霧面機身軸承,鍵帽側面及觸控版周圍也有紅色裝飾,屬低調內斂中帶點華麗的風格。

史塔夫短評:看來是屬於CP值導向的電競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