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微軟《絕地求生》挑戰賽 有本事Xbox One X一台送給你

台北國際電玩展即將登場,台灣微軟祭出超殺活動,只要親臨現場挑戰《絕地求生》,成功吃雞便可帶走一台Xbox One X!

台灣微軟將在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期間,於王碁攤位(A304)一連四天舉辦「Xbox 史上最狂吃雞挑戰賽」,玩家現場排隊於Xbox One X主機上以單人模式挑戰《絕地求生》,成功生存到最後並順利吃雞的玩家,將可獲得Xbox One X乙台。

由於《絕地求生》為輔導級遊戲,「Xbox 史上最狂吃雞挑戰賽」須年滿15歲才能報名參賽,參加者須攜帶有出生年月日之證件於現場查驗。可重複挑戰,但成功挑戰之獎勵以一台主機為限。

現場除了挑戰賽外,人氣實況主QK Sniper將於27日(六)下午2:00親臨現場,傳授玩家吃雞秘訣。Xbox官方節目「Xbox 開箱玩」主持人邱邱,也將於27、28日下午2:00到場,與玩家近距離互動挑戰。

QK Sniper
▲ 人氣實況主QK Sniper(圖/台灣微軟提供)
邱邱
▲ Xbox官方節目主持人邱邱(圖/台灣微軟提供)

大逃殺類型射擊遊戲《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絕地求生》於12月12日登陸Xbox One系列主機,迄今創下超過三百萬套的銷售成績。為讓更多玩家能體驗《絕地求生》Xbox One版本的魅力,除了可於台北地下街Xbox體驗店遊玩外,自今年二月起,將在GAME休閒館台北三創店精品館,和日本橋資訊廣場高雄總店,增設兩處Xbox One X體驗站,讓玩家體驗大螢幕吃雞樂趣。

史塔夫短評:會送出幾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