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S全數位版主機《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特製版 只抽不賣人人有機會

微軟宣布Xbox與HBO聯手打造知名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的特製版Xbox One S全數位版主機:「坦格利安版Xbox One S全數位特製機」及「夜王版Xbox One S全數位特製機」,只抽不賣,每個人都有機會!

坦格利安 & 夜王版Xbox One S全數位特製機是由Xbox One S All-Digital Edition全數位版主機改造而成。數位版主機取消藍光光碟機,一樣支援4K解析度、Ultra HD視訊串流、HDR高動態範圍。隨附三款數位下載中文遊戲包括《我的世界》、《極限競速:地平線 3》、《盜賊之海》,主機已於台灣上架販售,定價新台幣7,980元。

「坦格利安版Xbox One S全數位特製機」外型以影集中知名的龍家(House of Targaryen)元素為設計概念,除了家族家徽,覆蓋大片龍鱗與龍紋肌理,讓主機看起來格外栩栩如生。玩家只需登入追隨Xbox官方推特,並公開轉推官方推特貼文,附上#GamerThrones與#Sweepstakes兩個活動標籤即可參加抽獎。

坦格利安版Xbox One S全數位特製機
▲ 坦格利安版Xbox One S全數位特製機(圖/台灣微軟提供)

「夜王版Xbox One S全數位特製機」外型以帶領著異鬼大軍南下的夜王為概念,以其身上盔甲圖紋為設計樣式,加上凛冬將至的氣息,散發出一股不死者大軍的壓迫力。玩家只需對Xbox官方Facebook活動貼文按讚,並公開留言附上#GamerThrones與#Sweepstakes兩個活動標籤,即可參加抽獎。

夜王版Xbox One S全數位特製機
▲ 夜王版Xbox One S全數位特製機(圖/台灣微軟提供)

「坦格利安 & 夜王版Xbox One S全數位特製機」抽獎活動規則與規範如下: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5月22日13:00止(台灣時間)
參加資格:位於Xbox Live服務地區之消費者皆可參與,台灣地區消費者亦可參加。須年滿18歲,未滿18歲須經由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同意方可參加活動。
參加規範:需使用本人之合法Facebook與Twitter帳號參與活動,並將轉推或留言等需求設為公開。

史塔夫短評:好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