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是現在!Samsung Galaxy S9、S9+即將現身……

撰文:Ellis Huang  攝影:Nick Liu+Ellis Huang

每到這個時候,MWC展絕對是能夠喚起史塔夫編輯們及科技酷品迷鬥志的最佳代表(沒錯,農曆年節剛過,還沈醉在休假氛圍中……),這回,要替大夥追蹤的是Samsung最新旗艦機種Galaxy S9、S9+,據說他們出現在西班牙巴賽隆納的Fira Monjuic……

同場加映:

MWC18:Samsung Galaxy S9/S9+登場!3/5在台預購開跑

以S9、S9+開趴踢!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18亮點看仔細

各位「9」等了……

一年一度的MWC 2018即將於西班牙巴賽隆納2月26日正式展開,值得一提的是,許多手機廠商是刻意選擇透過會外展方式舉辦發表會,除展現旗艦機種強勢登場的氣勢,還能藉此塑造話題與熱度。像是手機大廠Samsung便採取上述策略,同時也延續先前S系列的行銷路線,將於2月25日下午6點(台灣時間:2月26日凌晨1點)發表最新產品:Galaxy S9及Galaxy S9+。特派員E及史塔夫編輯團隊也為此特地飛來西班牙巴賽隆納,替大夥搶先一睹旗艦風采!

Samsung Galaxy S9
▲場館周圍的公車站牌也出現了擁有大大數字「9」的海報,替旗艦機種造勢!

此次的發表場館地點選在:Fira Monjuic – Hall 1 & Plaza Universo(中譯:菲拉巴賽隆納 宇宙廣場),該場館為世界上最具象徵性的大型展館之一,建立於1992年,地點為於市中心位置,室內佔地92,000平方公尺、室外佔地42,000平方公尺,場館約可容納5,500人左右,嗯,特派員E已經可以想像稍晚發表會的熱鬧情況…….為了拍到手機本人,嗯,我擠……

Samsung Galaxy S9
▲Fira Monjuic場館位於市中心位置,室內佔地92,000平方公尺。

場館主要座位於擁有大片綠地、奧林匹克設施、博物館(加泰隆尼亞國家藝術館)等多元面貌及風情的蒙特惠客公園內,讓整個現場不僅充滿綠意、同時還散發出濃濃的人文氣息。為了迎接旗艦機種的到來,場館外圍已經搭上巨型看板,還大大秀出「The Camera Reimagined」等字樣,由此可猜測,Galaxy S9、S9+應該在相機功能方面下足力道,希望使用者能夠在日常拍照中產生更多想像與應用。另外,可以發現巨型看板的數字「9」,採用的是特殊的亮紫色系呈現,而這是否代表了新產品的主打新色?嗯,關於這點,咱們稍晚就能夠明白究竟……

Samsung Galaxy S9
▲從看板的字樣可以提前感受及猜測Galaxy S9、S9+在相機方面應該有重大突破。

入口處分成左右兩側,一邊是Media媒體入口區、另一邊則是第三方合作夥伴及Samsung官方人員。沒錯,待會特派員E及史塔夫編輯團隊就是要從Media那邊排隊進場,瞧瞧旗艦機種的廬山真面目(順便替大夥證實一下SamsungLeak的真實性……)!各位看官,請祝我們好運吧,咱們晚點見喔……

Samsung Galaxy S9
▲面對場館的左側為Media的排隊入口處。
Samsung Galaxy S9
▲面對場館的右側為第三方合作夥伴及Samsung官方人員的排隊入口處。

如欲進一步關注Samsung Galaxy S9及S9+最新動態的人,不妨可以下載「Unpacked 2018」App。

Samsung Galaxy S9
▲Android裝置請掃!
Samsung Galaxy S9
▲iOS裝置請掃!

史塔夫短評:「9」是旗艦!

Ellis Huang

喜歡科技、熱愛品飲,持續擁抱著在理性與感性中找到平衡點的跨界人生!如欲合作請Mail至:ellishuang20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