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 Pacific Rim Uprising】超帥機甲獵人!規模更大的終極絕戰

電影劇照:環球影業

導演:史蒂芬S.德奈特(Steven S. DeKnight)

類型:戰爭、動作、科幻

演員:約翰波耶加(John Boyega) 、 史考特伊斯威特(Scott Eastwood) 、 景甜(Jing Tian) 、 菊地凜子(Rinko Kikuchi) 、 查理戴(Charlie Day) 、 安卓亞霍娜(Adria Arjona) 、 卡莉史派妮(Cailee Spaeny) 、 柏恩高曼(Burn Gorman)

上映日期:2018/03/21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具有大規模毀滅能力,來自異次元的巨大怪獸,以及人類為了消滅牠們而打造,由人類駕駛的超巨型機器人之間曾經展開一場在全世界各地進行的殊死戰,但那只是一場規模更大的戰爭的序幕,在【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一片中,怪獸軍團將大舉進攻,向全人類展開一場全面性的終極大戰。

約翰波耶加飾演叛逆青年傑克潘塔考斯特(【STAR WARS:原力覺醒】、【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他曾經是一名極具潛力的機甲獵人駕駛員,他傳奇性的父親為了讓人類贏得勝利,在一場和怪獸之間進行的激烈戰鬥中不幸壯烈犧牲,傑克也因此放棄他的訓練,被捲入充滿犯罪份子的地下世界。

但是當一支數量更多、更殘暴、更具毀滅性的怪獸軍團入侵,開始攻擊全世界的各大城市,並且試圖逼迫全人類向牠們臣服之際,與他關係疏離的姐姐森真子(菊地凜子 飾演)正在率領一支新世代的機甲獵人駕駛員準備迎戰,他們全都是在戰爭陰影底下長大的青年,她給了傑克最後一次機會,讓他得以延續他父親的遺志,這些英勇的戰士想要為壯烈犧牲的上一代機甲獵人駕駛員報仇雪恨,而他們獲得勝利唯一的希望則是在這個全人類的起義時刻團結一致,擊敗企圖滅絕人類的怪獸軍團。

和傑克一起並肩作戰的同伴包括他的競爭對手,同樣是機甲獵人駕駛員的藍布德(【玩命關頭8】史考特伊斯威特 飾演),英勇無畏,被夾在傑克和藍布德中間的茱兒芮斯(【辦公室大狂殺】安卓亞霍娜 飾演),以及年僅十五歲的機甲獵人天才駭客艾瑪拉(新進演員卡莉史派妮 飾演),這些隸屬泛太平洋防衛軍團的英雄也成為他僅存的家人。他們在這個攸關人類存亡的起義時刻同心協力、誓死奮戰,成為地表最強的防衛部隊,他們即將展開一場驚天動地、氣勢磅礴的冒險旅程。

機甲獵人介紹

而在【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中,也加入了幾具全新的機甲獵人,我們可以先看看這部影片,原來在去年就已經開始鋪陳全新的機甲獵人英姿了啊!

吉普賽復仇者 Gipsy Avenger

吉普賽復仇者承襲了上一代吉普賽危機的英勇精神,成為馬克六型機甲獵人兵團的領導者。吉普賽復仇者不只是一架機甲獵人,也是全人類的希望象徵,具備肘部火箭2.0、鏈劍2.0、重力吊索等必殺招式。

鎧甲鳳凰 Bracer Phoenix

鎧甲鳳凰號是一架勇猛的馬克五型機甲獵人,它的性能強大,仍然能夠和馬克六型機甲獵人並肩作戰。鎧甲鳳凰號胸口有一具離心漩渦砲,不但能射出光彩奪目的砲彈,而且絕對致命。

軍刀雅典娜 Saber Athena

軍刀雅典娜是造型最前衛優美機甲獵人,也是機甲獵人兵團中速度最快的一員,揮舞著兩把背載式離子雙刃長劍進行超酷炫的高難度戰鬥動作。

重生泰坦 Titan Redeemer

力大無窮的重生泰坦號手持著一個能夠震天撼地的巨大流星錘,它是全新機甲獵人兵團中的行動大鐵球。

守護者布拉沃 Guardian Bravo

守護者布拉沃被設計成專門從遠端進行攻擊的機甲獵人,它使著一根電擊長鞭,這根長鞭沿用了伸縮式長劍的功能,能夠更有效和更精準地從遠處鞭擊怪獸。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 Pacific Rim Uprising】值得看嗎?

特派員N推薦指數:★★★★☆

環太平洋續集計畫一直不太順利,甚至還有胎死腹中的傳言,實在是令環太平洋、機器人迷有些失望,後來終於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片釋出,但是詭異的配樂和剪輯,讓人開始有:這開不會是部超雷的續集電影吧?觀影感受除了男主角傑克不知道是從哪出現的(前作還真沒提到指揮官史塔克有個兒子),另外還有我大中文平台的橋段(全世界都該說中國話?),以及駕駛員和機甲獵人們背景的背景細節交代不清楚之外,景甜宇宙此次表現還算是讓人接受?你想要的機甲獵人對戰、超帥的動作招式,以及令人期待的後續劇情的緊湊節奏,嗯……特派員N看到起雞皮疙瘩,環太平洋2是一部成功的續集電影,出電影院後還會讓人回味機甲獵人的必殺招式,別猶豫了,快到電影院加入起義的行列吧!

精彩預告


史塔夫短評:這次要幾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