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5.0可調環境音 Jabra Elite 65t真無線耳機上市

Jabra Elite 65t是繼去年Jabra Elite Sport推出之後的第三代真無線耳機,藍牙規格升級至5.0,開始支援Amazon Alexa。專為行動工作者設計,適合常需要移動中講電話但也希望聽音樂有不錯品質的人。

Jabra Elite 65t及充電電池盒
▲ Jabra Elite 65t獲得2018 CES創新獎,搭配電池盒可使用15小時(圖/Matt Kan攝)

Jabra Elite 65t在今年CES消費電子展獲得創新獎,透過四組麥克風及聲學技術來達到噪音抑制、語音增強效果,提升行動通話品質。新的藍牙5.0規格也讓傳輸速度更快、距離更遠。

透過免費Jabra Sound+應用程式,可由等化器調整音樂風格符合個人喜好,或是設定戴著耳機時要聽到多少外部環境音(Hear Through),以及通話時自己的聲音強度要多大(Side Tone)。

Jabra Elite 65t支援Amazon Alexa、Apple Siri、Google Now語音助理,可透過語音播放音樂、聽新聞、查天氣、控制智能家電等。具有IP55防水防塵等級,提供兩年保固。

去年推出的Jabra Elite Sport也是真無線耳機,定位在運動用途,防水防塵等級比較高達IP67,也可以偵測心率,續航力為4.5小時,搭配充電電池盒使用可達14.5小時。

Jabra Elite 65t防水防塵能力沒那麼好,也不能測心率,不過在音樂支援方面比較強,有等化器可以調整,藍牙連線規格到達5.0,續航力也比較高來到5小時,搭配充電電池盒使用可達15小時。

Jabra表示有的人會嘗試戴著Jabra Elite 65t運動,但不太建議,主要是怕汗水侵蝕。如果想戴著運動,有另一款Jabra Elite Active 65t,表面有矽膠處理,是特別為了想戴65t運動的人設計。

Jabra Elite 65t預計4月10日起於各大零售商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6,290元。

史塔夫短評:外型典雅,適合專業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