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大作戰Rampage】看三個巨獸鬧一波!巨石強森硬漢精神表露無遺

電影劇照:華納兄弟

導演:布萊德派頓(Brad Peyton)

類型:動作、劇情

演員: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娜歐蜜哈瑞絲(Naomie Harris)、瑪琳艾珂曼(Malin Akerman)傑佛利迪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P.J.拜恩、瑪莉薛頓(Marley Shelton)、喬曼格尼洛(Joe Manganiello)、傑克拉齊(Jake Lacy) 、布蕾妮希爾(Breanne Hill)、傑克奎德(Jack Quaid)

上映日期:2018/04/12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最新動作冒險片【毀滅大作戰】由巨石強森領銜主演,布萊德派頓(【加州大地震】、【地心冒險2:神祕島】)執導。 靈長類動物學家戴維斯奧克耶(巨石強森 飾)不喜與人親近,卻與一頭智商極高的銀背大猩猩喬治每天形影不離,牠從出生後不久就一直由奧克耶照顧。沒想到一次失控的基因實驗出錯,讓這頭溫馴的大猩猩突變成為身形巨大的兇猛野獸,而且禍不單行的是,很快又發現其他類似的變種動物。這些新生的掠食怪物在北美各地肆虐,所到之處都被破壞殆盡,於是戴維斯與一位名聲不佳的基因工程師合作,設法取得解藥,並在瞬息萬變的戰場殺出一條活路。他不只要終止這場災難,也要拯救那個曾是他朋友的可怕怪獸。

片中呈現出栩栩如生的怪物,出自備受好評的視覺效果監督柯林史特勞斯(【加州大地震】、【X戰警:天啟】),以及五度奧斯卡獎得主的視覺效果公司威塔數位(Weta Digital,【魔戒】三部曲、【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

改編自經典電玩遊戲

巨石強森在接受訪問時也說,搞笑是【毀滅大作戰】很重要的元素。【毀滅大作戰】這款經典電玩遊戲的故事其實很簡單:三隻巨大怪獸毀滅一座城市。但是這些怪獸在毀滅城市的同時,也會做出一些讓玩家忍不住笑出來的搞笑動作。比如說,有人會在洗澡,然後一隻怪獸就會把手伸進建築物,把全身光溜溜的受害者抓出來,然後吃掉他或她(笑)。

【毀滅大作戰】一片中當然沒有全身光溜溜的人被怪獸一口吃掉的戲份,如果有的話,那會是一部完全不同的電影,也許我們有一天會拍那部電影,但並不是今天。不過片中還是有很多搞笑的橋段好讓觀眾能夠稍微喘一口氣,順便哈哈大笑。讓觀眾跟我們一起踏上這場史詩般的動作冒險旅程非常重要,不過有時候你也得讓觀眾看得很開心。有一句老話說得很好,那就是「今天的頭條新聞一定會變成明天的笑梗。」片中有各種毀天滅地的動作場面,但是當現實生活中發生這麼多瘋狂的事情,一部電影能夠逗觀眾開懷大笑就變得非常重要。

【毀滅大作戰Rampage】值得看嗎?

特派員N推薦指數:★★★☆☆

最近巨石強森的電影真的好多啊!真不愧是好萊塢最高薪的男演員,近期巨石強森的電影除了動作片的劇情之外,也會增加一些幽默的笑點,這部電影主要的劇情描述就是白化的猩猩喬治、鱷魚與狼感染了一種神秘的突變體,變得無比巨大,又由於這個突變體結了許多物種強悍的能力,破壞能力相當強,像是狼因為感染的突變體中有蝙蝠的基因,因此牠也會飛,巨石強森飾演的靈長類學家戴維斯奧克耶最主要的任務就是要拯救喬治,以及阻止正在被破壞的城市,總體來說這部片是改編自熱門的電玩遊戲,因此加入許多新的劇情,雖然可以看到令人會心一笑的人被吃、毀滅城市的橋段,但是當你看完這部片,不會有什麼太令人印象深刻的回憶留在腦中,就是一部爆米花電影吧!

精彩預告

史塔夫短評:拯救寵物大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