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電影上映就沒了 宏碁 x Marvel跨界推復仇者聯盟特別版筆電

《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即將在4月25日上映,相信很多人已等不及看超級英雄對抗薩諾斯。雖然電影還沒上映,聯名商品卻已開賣,超級英雄迷要趕快搶,等看完電影再買可能就來不及了。

宏碁於4月17日宣布與Marvel漫威合作推出Acer復仇者聯盟特別版筆記型電腦系列,共有三款:「復仇者聯盟鋼鐵人版-Swift 3」、「復仇者聯盟美國隊長版-Aspire 6」、「復仇者聯盟薩諾斯版-Nitro 5」。每一款都對應該角色設計色彩及識別元素,即日起限量開賣,購買登錄就送電影交換券。

復仇者聯盟鋼鐵人版-Swift 3
▲ 復仇者聯盟鋼鐵人版-Swift 3(圖/宏碁提供)

「復仇者聯盟鋼鐵人版-Swift 3」擁有14吋紅金色全金屬機身,背蓋採用抗刮耐磨的康寧玻璃材質,上面有鋼鐵人胸前的方舟反應爐發光圖案設計,結合玻璃材質的數位印刷技術,一開機便會發光。

螢幕與鍵盤可180度完全攤平,置腕區有仿液態金屬的超細微髮絲紋,搭配金色陽極處理鍵盤文字及金色軸承,對應鋼鐵人裝甲配色。

「復仇者聯盟鋼鐵人版-Swift 3」搭載第8代Intel Core i5 8250U處理器、GeForce MX150-2GB獨立顯卡,內建8GB RAM、256GB SSD儲存容量,建議售價37,900元。

復仇者聯盟美國隊長版-Aspire 6
▲ 復仇者聯盟美國隊長版-Aspire 6(圖/宏碁提供)

「復仇者聯盟美國隊長版-Aspire 6」背蓋上印的就是美國隊長盾牌上的五芒星圖騰,同時呈現美國隊長制服的特殊皮料光滑質感,配色上以深藍搭銀色軸承。觸控板上有星星輪廓線條,在置腕區與觸控板周圍採鑽石切割工法合金鑄造。

「復仇者聯盟美國隊長版-Aspire 6」為15.6吋,也是搭載第8代Intel Core i5 8250U處理器、GeForce MX150-2GB獨立顯卡,內建4GB RAM、1TB HDD儲存容量,建議售價32,900元。

復仇者聯盟薩諾斯版-Nitro 5
▲ 復仇者聯盟薩諾斯版-Nitro 5(圖/宏碁提供)

「復仇者聯盟薩諾斯版-Nitro 5」配色以墨藍搭潑金、血紅,構成薩諾斯跋扈殘爆的致命衝突感。背蓋上就是薩諾斯本人的圖案,置腕區上則是他的同黨伙伴圖案。這些圖案採用IMR塗佈技術,結合各圖層與髮絲紋材質,讓視覺呈現暗沉低調氛圍,彰顯薩諾斯邪惡的神秘感。

「復仇者聯盟薩諾斯版-Nitro 5」為15.6吋,搭載第7代Intel Core i5 7300HQ處理器、GeForce GTX1050-4GB獨立顯卡,具有Acer Coolboost散熱技術,內建8GB RAM、128G SSD+1TB HDD儲存容量,建議售價38,900元。

三款筆電定位各有不同,Swift系列主打行動輕薄、Aspire為主流大眾、Nitro系列為類電競。因此可看到Swift 3搭配的是SSD固態硬碟,螢幕也稍微小一點,但重量僅有1.6Kg。Nitro 5雖然是第七代處理器,但為標準電壓非低電壓,也有內建散熱技術,不過就比較重為2.7Kg。Aspire 6重量2.1Kg介於兩者之間,沒有SSD固態硬碟的設計,不支援MIMO,RAM也比較小,價格比較親民。

Acer復仇者聯盟特別版筆記型電腦系列規格表
▲ Acer復仇者聯盟特別版筆記型電腦系列規格表(表/宏碁提供)

史塔夫短評:薩諾斯很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