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創公司DEEP FORCE與飛利浦合作 推出智慧相簿 讓AI幫你分類照片

Deep Force推出Deep Force智慧相簿,這是一款易於整合、可在本地終端裝置上運行的照片管理應用軟體,Deep Force智慧相簿利用Deep Force獨家深度學習垂直引擎及尖端的AI演算法,準確地辨識照片中的人臉、場景、及物體,並且自動進行分類。與大多數需要將所有照片同步到雲端再進行處理的現有解決方案不同,Deep Force智慧相簿在您的本地終端裝置上自動運行,同時保護您的隱私並降低因安全漏洞而導致機密信息受到危害的風險。由於人工智慧需要強大的運算能力才能運作,因此其他終端解決方案皆將昂貴的硬體或甚至專用晶片列為基本系統需求,使得終端人工智慧只能在財力雄厚的大公司內推行。

台灣新創公司DEEP FORCE與飛利浦合作 推出智慧相簿 讓AI幫你分類照片

“Deep Force的獨特技術讓複雜的神經網絡能在各種既存的低價硬體上運行,使其能夠被更多人應用並保護更多用戶的隱私。” Deep Force執行長Winston Chen說。最新的Phillips S395型號手機已經成功整合了Deep Force智慧相簿,預計將可供數百萬用戶使用。 Deep Force的技術使我們的合作夥伴擁有了一個可靠且準確的人工智慧解決方案,並同時大大降低其使用的資源和成本。“經由全面性的市場調查和測試流程,我們深信Deep Force的解決方案確實達到與業界領導廠商相媲美的性能。 與Deep Force攜手將AI導入到我們產品中,可說是非常棒的合作經驗。“ 冠捷科技集團副總裁Regis Hsu說。

 

史塔夫短評: 終於不用再分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