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輕巧款Versa智慧手錶上市:Fitbit Pay能用六大銀行與一卡通了

Fitbit今年在台灣上市了首款智慧手錶Ionic之後,在今天也上市了輕巧款的Versa,具有時髦設計 、進階健康與健身功能、4天以上的電池續航力,同時也具有許多智慧功能,建議售價為NT$7,280元,擁有黑色錶帶搭配黑色鋁錶框、灰色錶帶搭配銀色鋁錶框以及桃色錶帶搭配玫瑰金鋁錶框3款基本顏色搭配,Fitbit Versa特別款售價為台幣7,980元,配件的售價則為台幣1,090元到台幣2,990元,今日起在Momo、PChome、Yahoo開始預購,並在下周在全省通路以及主要線上通路販售。

Fitbit Pay上線

目前Fitbit與國泰世華銀行、中國信託、玉山銀行 、台北富邦銀行、台新銀行及聯邦銀行台灣六大銀行合作Fitbit Pay,同時也可以用一卡通進行付款,只要戴著Versa以及Ionic就能輕鬆付款。

Fitbit Versa可針對女性追蹤生理期

Versa搭載Fitbit OS 2.0,重新設計的顯示螢幕,更加便於查看每日及每週的健康與健身數據,具備個人化裝置健身指導Fitbit Coach iii、強化24小時PurePulse心率追蹤、15種以上的運動模式、防水達50公尺深的自動SmartTrack游泳追蹤的進階健康與健身功能。

另外如果在Fitbit app內設定為女性,可以追蹤生理期與症狀,以及呈現於完整的健康與健身數據圖表,對於女性來說使用更加方便。其他像是應用程式、行事曆、電話、手機簡訊通知,當你在運動時,隨手看手錶就能了解手機上的資訊。
▲Fitbit Versa邀請陽光女孩Angelina現身分享體驗心得。

進入Fitbit AppGallery介面也提供超過750種深受歡迎的品牌、開發者、Fitbit Labs應用程式,以及客製化錶面,內建更加激勵與個人化的音樂清單。

另外Android行動裝置的使用者,也可以利用Fitbit Versa與Fitbit Ionic手錶來回覆訊息,可以建立並發送多達5則自己預先儲存、60個字內(包含表情圖示)的快速回覆至簡訊或通訊應用程式,像是WhatsApp以及Facebook Messenger等通訊軟體都可以使用。

史塔夫短評:Fitbit Versa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