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天過海:八面玲瓏Ocean’s 8】分工完美的偷天女賊 如何竊取貴桑桑的天價珠寶?

電影劇照:華納兄弟

類型:動作、冒險、劇情

演員: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安海瑟威、莎拉保羅森、蕾哈娜、海倫娜波漢卡特、達珂塔芬妮、麥特戴蒙、奧莉薇亞孟恩、凱蒂荷姆斯、李察阿米塔吉

上映日期:2018/06/14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最新動作冒險片【瞞天過海:八面玲瓏】由星光熠熠的大牌卡司主演,包括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安海瑟薇、敏迪卡靈、莎拉寶森、饒舌女歌手Awkwafina、蕾哈娜和海倫娜波漢卡特。

5年8個月又12天,正在計時中。黛比歐遜(珊卓布拉克 飾)就是花這麼多時間在計劃她人生中最大的搶案。她知道這場計劃需要一群江湖高手,首先她找來她的犯罪搭檔露米勒(凱特布蘭琪 飾)加入,然後她們號召了一組專家,分別是珠寶商雅米塔(敏迪卡靈 飾)、街頭騙子康斯坦絲(奧卡菲娜 飾)、贓物買賣能手譚美(莎拉寶森 飾)、駭客九號球(蕾哈娜 飾)及時裝設計師蘿絲(海倫娜波漢卡特 飾)她們的目標是價值1億5000萬美元的鑽石,就戴在聞名全球的女演員達芙妮克魯格(安海瑟薇 飾)脖上,她會是年度盛會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的焦點。

這個計劃看似滴水不漏,但一切需要完美無瑕,這群偷天女賊才能在眾目睽睽下順利混進去又全身而退。【瞞天過海:八面玲瓏】的配角卡司還有詹姆斯柯登飾演試圖解謎的保險調查員,以及理查德阿米塔格飾演克魯格在慈善晚宴中不知情的男伴。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Ocean’s 8】值得看嗎?

特派員N推薦指數:★★★★☆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Ocean’s 8】是瞞天過海系列的延伸續作,最特別的是這次是由清一色的女性演員詮釋如何進行史上最大的搶案,而由珊卓布拉克所飾演的黛比歐遜,則是系列前作瞞天過海主角丹尼歐遜妹妹的情節設定,在劇中也會適度帶到前作的部分劇情,肯定也會讓影迷會有會心一笑的感受。

而以女性為主的【瞞天過海:八面玲瓏Ocean’s 8】,是以晚宴主要的犯案地點,以及珠寶為主要目標,每個女角的個性以及分工相當鮮明,珊卓布拉克從片頭就霸氣登場,從一連串的「用免錢」、「住免錢」帶出黛比歐遜在順手牽羊的熟練,而特派員N也很喜歡雷哈娜在劇中所飾演的駭客九號球,在前面駭客的裝扮雖然是比較Man一些,不過在後面的晚宴穿上禮服也詮釋出截然不同的美感。

另外比較有趣的是,由安海瑟薇所飾演的女演員達芙妮克魯格,是一個面對鏡頭總是充滿笑容,不過私底下卻是超難相處的女藝人,珊卓布拉克在看完這個角色之後,就立刻問導演說:「這個假面甜心的角色是特別為安海瑟威所保留的嗎?我幫你去問問看」,珊卓布拉克真的立刻去尋求安海瑟威的演出意願,而她了解角色之後不禁大笑,後來也爽快答應演出這個角色,而她在電影當中也有非常出色和美麗的表現。

這部片延續瞞天過海系列在劇情上的幽默巧思設計,而這部片更是充滿許多時尚元素,跟女伴一起去看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這部片在動作元素少了一些,雖然會讓動作片迷們有些許失望,但是你肯定會對於片中成功犯案竊取價值1億5000萬美元的鑽石「杜桑」,巧妙的情節安排大手叫好。

精采預告

史塔夫短評:完成夢想的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