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夏日放空計畫 一起跳島放空去

近年就業市場薪資低靡不振,不少學生族及上班族變為「斜槓族」,除本業身份外,得再兼差賺取額外收入。易飛網ezfly副總經理張瑞琳表示,每年有高達六成五民眾會出國旅遊,比例高居亞太區第六名,超越鄰近的日本、南韓和新加坡,更有統計顯示,超過八成的千禧世代(18至34歲)寧願節省其他開銷、把錢花在旅行上,可見雖身處低薪環境,年輕族群仍有高度意願赴海外旅行。張瑞琳指出,今年海島旅遊市場面臨不少變化,像是菲律賓長灘島及泰國瑪雅灣,當地政府以環境保護為由決定短期「封島」,帛琉今年則開始調漲環保稅及離境稅。但根據公開資料顯示,2017至2018年間最受國人喜愛的海島為沖繩、峇里島、巴拉望、沙巴及普吉島等地,即便今年少了些許熱門海島銷售選項,其他島嶼吸睛程度也不遜色。易飛網根據上述消費者心理洞察及市場趨勢,耗時六十天設計出「夏日放空計畫:幾K遊海島我決定」全新企劃,用最貼近的語言和千禧世代對話。

2018夏日放空計畫 一起跳島放空去

「夏日放空計畫:幾K遊海島我決定」全新企劃囊括「學生窮遊、小資首選及浪漫蜜月」等三大類旅遊形式。「學生窮遊」泛指旅行花費在15K(15,000元)以下的海島行程,目標族群鎖定22歲以下大學生,訴求「零用錢好少也能放縱玩樂」,主打四大行程包含「台北-沖繩廉航天天飛NT$ 1,988元起」、「小琉球采蝶法拉民宿2日NT $2,399元起」、「漫遊蔚藍島~蘭嶼套裝輕旅行2日NT $4,890元起」及「麗星郵輪寶瓶星號石垣島假期3天2夜NT$ 7,650 元起」,其他相關系列產品涵蓋東北亞、東南亞、太平洋島嶼、美加、廉航機票及國內旅遊共四十六種品項。

2018夏日放空計畫 一起跳島放空去

「小資首選」行程旅行花費則介於15K(15,000元)至30K(30,000元)之間,針對22歲至30歲上班族,打造「逃離辦公室放鬆一下」訴求,精選四大海島假期包括「精選酒店峇里島自由行5日NT$ 16,500 元起」、「沖繩絕景古宇利島、北谷町海濱下午茶4日NT$ 16,999 元起」、「關島花園別墅Garden Villa Hotel6日NT$ 21,999 元起」及「揪趣宿霧~資生堂島浮潛、人文悠閒5日NT$ 24,700 元起」,其餘東北亞、東南亞、太平洋島嶼、美加、非洲及國際機票品項共有18種選擇。

2018夏日放空計畫 一起跳島放空去

「浪漫蜜月」是指30K(30,000元)以上的海島精緻旅遊,主攻30歲以上、已有一定經濟基礎之客群,以「只想和另一半好好度假」為訴求,嚴選四大浪漫海島假期,包含「科隆山水環抱一島一飯店5日NT$ 32,900 元起」、「A咖巴拉望祕境5天(直飛) NT$ 32,900 元起」、「戀戀愛妮島。阿普莉海上度假村5日NT$ 44,800 元起」及「國泰航空桃園-斐濟來回機票NT$ 34,590元起」,另「180度無敵全海景夕陽晚宴BBQ,關島自由行5日NT$ 32,999元起」也屬熱銷激推夯品。本系列行程涵蓋東南亞、太平洋島嶼、美加及國際機票共14種品項。

 

史塔夫短評: 飯可以不吃,國不能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