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R&B新女聲Julia吳卓源睡衣性感開唱!未公開新歌搶先曝光

新聞照片:JUSTLIVE 就是現場、K​​​​​​​​​​​​​​KFARM提供

慵懶的R&B曲風實在很讓人喜歡,近來這樣的曲風也開始在台灣音樂圈流行,被喻為是最強「R&B女聲」的Julia吳卓源,來台發展不到兩年,舉辦的第一場中型專場演唱會「Julia’s House Party 慵懶沒有極限」,門票一開賣即秒殺,一票難求粉絲們期盼再加場。為呼應演唱會「 House Party 」的主題,呈現在家裡慵懶的一面,Julia 獻出歌手生涯最大尺度,身穿「絲質V領細肩薄紗睡衣」開唱,驚豔全場。

演唱會一共換了4套衣服,主要由服裝品牌All Saints、 Laurence & Chico、Swarovski、Nike等品牌贊助。第一套為呈現House Party的慵懶感,她突破尺度以金色深V細肩帶睡衣,披上垂地的絲質薄紗驚豔全場。第二套襯脫Julia 23歲青春甜美的氣息,在蕾絲蓬裙下內搭繡有「 1994 」Julia出生年的數字。第三套與第四套的皮衣與牛仔裝扮,展現Julia灑脫俐落的個性及性感的姣好身材。現場也販售由Julia親字操刀設計的周邊商品,包括專輯同名【1:28】限量帽子、 Julia 親自設計#kiang獨家素色棉T,還有四款小Ju日常物件海報,商品都在開演前全數售罄。

演唱會上播放出「Julia第一次影片」,第一次直播聊天、第一次上電視通告、第一次擔任雜誌封面人物、第一次拍 MV 、第一次走金曲獎紅毯等等,見證Julia在台灣的成長史。沒有出現在影片上的是,忙錄的小Ju前陣子食物中毒身體微恙,最近剛經歷第一次搬家,從3坪小套房搬到有1房1廳1廚的小套房,希望下半年除了專心製作第二張專輯,也自己下廚作菜、調養身體。

演唱會全長 2.5 小時、一連帶來 20 首歌曲,這也是 Julia 在演唱會首次以 full band (完整樂手陣容)型式演出。演唱會時而抒情時而動感,唱到〈台北夜空下〉、〈為你我受冷風吹〉、〈別哭了〉、〈原來的我〉等慢歌,現場陶醉在Ju式R&B風格裡。演唱會中也請到Julia在台灣的家人「熊仔、違法呂士軒、違法 Sjin、ØZI (陳奕凡)」登場擔任嘉賓,帶來〈買榜〉、〈走到飛〉、〈你是不是有點動心〉等膾炙人口歌曲,瞬間嗨翻全場。Julia也預告即將在下半年發行第二張專輯,帶來將從未曝光過的新歌〈撥接〉,讓現場歌迷搶先聽。

史塔夫短評:要往小巨蛋邁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