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齒鯊The Meg】大口咬下去!傑森史塔森力抗大鯊魚

電影劇照提供:華納兄弟

類型:動作、科幻、懸疑/驚悚

演員:傑森史塔森、李冰冰、趙文瑄

上映日期:2018/8/10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還記得小時候最喜歡看「大白鯊」之類的電影,就是希望即將被咬的人類能夠幸運脫逃,其實有時候也很壞心看到沙灘上的人類被咬一波,(嗯,就像吃Buffet那樣),好萊塢聽到了大家的心聲,正式上映的這部【巨齒鯊The Meg】,是由小說《深海侏羅紀》所改編一隻深海的史前鯊魚,因為一場意外讓牠出現在海面開始咬人!而且還不只一隻,而這次要對抗大鯊魚的,則是動作男星傑森史塔森!

看看這部片的製片商有引力影視與旗艦影業,就知道這部片會有華人演員陣容,本片可以看到飾演中國海洋學家的趙文瑄,以及飾演女兒淑英的李冰冰,免不了的還是能看到片中的外國演員說上幾句中文,然後被華人演員糾正口音(上一部印象最深刻的是環太平洋2),雖然還是有人在片中不幸被鯊魚咬了,營造的危機感也非常足夠,另外也有過往大白鯊系列,那種大難臨頭了還以為自在沒事的龍套演員,如果期待想看到一片人群被咬的話,可能會有些失望。不過總結來說,【巨齒鯊The Meg】是一部不錯的喜劇恐怖電影,或許會讓你有意外的驚喜喔!

劇情大綱

一艘屬於國際海底觀測計劃的深海潛艇遭受一頭大型怪獸的攻擊,那是一種原本認為已經絕種的動物。這艘破損的潛艇掉落在太平洋最深的海溝底下,人員被困在裡面。隨時黃金救援期限逼近,一名有遠見的中國海洋學家(趙文瑄 飾)招募了深海救援潛水專家喬納斯泰勒(傑森史塔森 飾),且不顧他女兒淑英(李冰冰 飾)的反對,決定要拯救這群潛艇人員,同時也要拯救這片海洋,以阻止這個勢不可當的威脅,也就是一隻名為巨齒鯊(Megalodon)的28公尺長的史前鯊魚,而且出乎大家意料的是,其實早在幾年前,泰勒就遇過這隻可怕怪獸。不過這次,他會跟蘇茵合作,還必須克服自身的恐懼,冒著生命危險搶救困在海底的所有人,讓自己再次面對這隻史上最巨大最強大的掠食動物。

精采預告

史塔夫短評:很多人都喜歡看鯊魚咬人吧?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