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喊Water!NEW ERA×李小龍聯名系列傳奇登場

NEW ERA在90多年的歷史發展至今,已經成為國際時尚生活品牌,並且有多款跨界的聯名商品推出,這次要推出的聯名商品為李小龍逝世45周年推出的合作帽款,總共有7種不同的款式,另外也同時推出5款李小龍聯名Photo Tee短袖上衣,身為武術、李小龍迷,絕對要穿上它向截拳道致敬。

文字排列帽款

建議售價NT$1,680

NEW ERA×李小龍聯名系列此系列融入其招牌飛踢影像、個人簽名以及其生平的經典名言和哲學理念以不同工藝方式呈現,其中一個帽款文字排列靈感來自李小龍的經典名言 “Be Water My Friend.”設計靈感來自於英文單字猜謎,由多個英文字母橫向排列,從中找到NEW ERA&BRUCE LEE的字樣。

「淨空心智,無框的,無形的,像水一樣。你把水倒進杯中,它變成杯。倒進瓶子,它變成瓶子。倒進茶壺,它變成茶壺。水能細流,亦能洪流,像水一樣,我的朋友。」

「水無形無相,它可以倒進杯子,倒進瓶子,倒進茶壺,它可以自由流動,也可以滴水穿石,讓自己的思考無形無相不受限制,活得像水一樣吧朋友。」

李小龍肖像簽名帽款

建議售價NT$1,380

在920帽款前面有李小龍的帥氣圖案,並融入經典的簽名,而在帽沿下方則有經典名言「Be Water My Friend」的巧妙設計。

李小龍飛踢帽款

建議售價NT$1,380

在帽款上採用李小龍經典的飛踢剪影圖騰,940款將圖騰與簽名融合,背後則有古老漢體字型增加傳奇感。

950帽款前面則是大型的飛踢圖騰,李小龍簽名則放在帽款後面,建議售價為NT$1,680。

李小龍雙面截拳道漁夫帽

帽款上有太極圖樣,並有截拳道的精神標語,你懂截拳道?就戴上它吧!

李小龍聯名Photo Tee

建議售價NT$1,480

至於聯名的短袖上衣方面,則以李小龍的經典電影”猛龍過江”中的劇照化為服裝設計,同時運用其招牌飛踢、簽名、生平的經典名言、截拳道和照片,兼具傳奇以及帥氣感。

[su_slider source=”media: 27862,27861,27860,27859,27858,27857,27856,27855,27854,27853,27852,27851,27850,27849″ limit=”100″ link=”lightbox” width=”800″ height=”600″]

NEW ERA×李小龍聯名系列傳奇登場介紹影片

史塔夫短評:元素融合得相當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