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行人才知道怎麼欣賞 2018 Hot Toys漫威珍藏人偶限期曝光

「2018 Hot Toys年度展」8月18日(六)至26日(日)於Syntrend三創生活園區一樓展出,今年適逢漫威影業10周年,特別企劃《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及《黑豹》特區,可看到和電影中相同的1:1無限手套、鋼鐵人Mark L與雷神索爾雕塑級雕像,1:6黑豹、舒莉及帝查卡珍藏人偶。另外還有《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Marvel’s Spider-Man》、《水行俠》、《終極戰士:掠奪者》、《艾莉塔:戰鬥天使(銃夢)》等,連溫馨電影《摯友維尼》也來湊熱鬧,眾多人偶中共有10款夢幻逸品與2款全台搶先販售收藏商品。

「2018 Hot Toys年度展」看板
▲ 這張海報上都是人偶,看得出來嗎(圖\野獸國提供)

Hot Toys是2000年創立的知名珍藏人偶品牌,致力研製高擬真及高質感電影角色珍藏人偶,以1:6比例最受業界及人偶迷推崇。Hot Toys與迪士尼是長期策略合作夥伴,所推出的人偶都經過官方及演員本人認證,消費者收藏意願高、價格也高。

今年第七屆適逢漫威影業10周年,所展出的人偶有80%都是第一次實體展示。以往買家購買前僅能從網路上看照片判斷,如今有機會搶先目睹人偶真面目。為了讓真的有在收藏的粉絲可優先購買,限定版人偶需要擁有兩張保固卡才能排隊,這次開賣前一天粉絲們便已在三創外面排隊。

今年「漫威影業 10 周年」特區共展示超過40款1:4與1:6比例珍藏人偶,最新作品包括《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的鋼鐵人Mark L 1:6比例珍藏配件、戰爭機器Mark IV、鋼鐵蜘蛛人與酷寒戰士、《黑豹》中的黑豹、王座、舒莉、《漫威影業 10 周年》系列的概念版鋼鐵人Mark XLVI和美國隊長1:6比例珍藏人偶。

1:1無限手套
▲ 1:1無限手套是本次亮點之一,首發預購,建議售價28,000元,現場預購價25,000元,限量20組(圖\Matt Kan攝)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3》鋼鐵人Mark 50配件包特別版
▲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3》鋼鐵人Mark 50配件包特別版 (預購),建議售價7,300元,限量160組(圖\Matt Kan攝)
《漫威影業 10 周年》美國隊長(概念版)1:6比例珍藏人偶限定版
▲ 《漫威影業 10 周年》美國隊長(概念版)1:6比例珍藏人偶限定版(現貨販售),建議售價7,300元,限量160組。所謂概念版是指當初設計時設定集中的造型(圖\Matt Kan攝)
1:1鋼鐵人Mark L與雷神索爾雕塑級雕像
▲ 1:1鋼鐵人Mark L與雷神索爾雕塑級雕像(圖\Matt Kan攝)
《黑豹》中各式珍藏人偶
▲ 《黑豹》家族(圖\Matt Kan攝)
《黑豹》帝查卡1:6珍藏人偶限定版
▲ 《黑豹》帝查卡1:6珍藏人偶限定版(現貨販售),建議售價6,400元,限量80組(圖\Matt Kan攝)
舒莉
▲ 舒莉尚未開賣,詢問度已經很高(圖\Matt Kan攝)

本次更為台灣收藏家帶來《鋼鐵人2》鋼鐵人 Mark IV 霓虹科技1:6比例合金珍藏人偶限定版,特殊黑藍色調的合金鋼鐵人以特殊的螢光塗料在裝甲表面形成亮眼的線條,在特殊的燈光照射下,呈現出有如霓虹燈一般的炫麗視覺效果。

《鋼鐵人2》鋼鐵人 Mark IV 霓虹科技款 1:6合金珍藏人偶限定版
▲ 《鋼鐵人2》鋼鐵人 Mark IV 霓虹科技款 1:6合金珍藏人偶限定版(預購),建議售價12,000元,限量160組(圖\Matt Kan攝)
禿鷹
▲ 《蜘蛛人:返校日》中的禿鷹,詢問度很高,但不知道會不會賣(圖\Matt Kan攝)

此外,還有《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中的韓索羅、丘巴卡、全新曝光帝國兵種、達斯魔等。達斯魔1:6真人比例收藏公仔還包括他在電影中所騎乘的西斯飛行摩托車。

韓索羅
▲ 韓索羅(圖\Matt Kan攝)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中的珍藏人偶
▲ 《星際大戰:最後絕地武士》(圖\Matt Kan攝)
芮
▲ 芮(圖\Matt Kan攝)
《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達斯維德1:4珍藏人偶特別版
▲ 《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達斯維德1:4珍藏人偶特別版(預購),建議售價17,100元,限量140組(圖\Matt Kan攝)
歐比王.肯諾比
▲ 歐比王.肯諾比(圖\Matt Kan攝)
《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安納金.天行者(入魔版)1:6珍藏人偶限定版
▲ 《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安納金.天行者(入魔版)1:6珍藏人偶限定版(現貨販售),建議售價7,750元,限量140組(圖\Matt Kan攝)
黑武士頭盔
▲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中黑武士的頭盔,詢問度很高,不知道會不會賣(圖\Matt Kan攝)
《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達斯魔與西斯飛行摩托車1:6珍藏人偶特別版
▲ 《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達斯魔與西斯飛行摩托車1:6珍藏人偶特別版(預購),建議售價12,300元,限量80組(圖\Matt Kan攝)

不只耳熟能詳的經典電影,更首次在台展示新電影授權商品,如最近上映的迪士尼溫馨電影《摯友維尼》、經典科幻電影新作《終極戰士:掠奪者》、近日才公布預告的DC主打新作《水行俠》、由日本知名漫畫《銃夢》改編的真人電影《艾莉塔:戰鬥天使》。以及新加入漫威宇宙的PS4《Marvel’s Spider-Man》,可近距離欣賞Hot Toys 以原尺寸打造的蜘蛛人先進戰衣款(Advanced Suit) 雕塑級雕像。

小熊維尼
▲ 小熊維尼亂入(圖\Matt Kan攝)
神力女超人
▲ 神力女超人(圖\Matt Kan攝)
水行俠
▲ 水行俠(圖\Matt Kan攝)
艾莉塔
▲ 艾莉塔(圖\Matt Kan攝)
PS4《Marvel's Spider-Man》原尺寸蜘蛛人先進戰衣款(Advanced Suit) 雕塑級雕像
▲ PS4《Marvel’s Spider-Man》原尺寸蜘蛛人先進戰衣款(Advanced Suit) 雕塑級雕像。這尊蜘蛛人之前已經在「PlayStation遊戲娛樂嘉年華」中現身,是遊戲開發商與漫威共同設計的造型,胸口前的白色蜘蛛是辨識依據(圖\Matt Kan攝)
PS4《Marvel's Spider-Man》先進戰衣款1:6珍藏人偶
▲ PS4《Marvel’s Spider-Man》先進戰衣款1:6珍藏人偶(首發預購),建議售價7,600元,現場預購價6,850元。不包含前方的搖滾版,搖滾版目前狀況未明(圖\Matt Kan攝)

活動主辦單位「野獸國」本身也是台灣歐美漫畫電影的收藏玩具品牌,公司內有不少熱衷人偶收藏的粉絲。野獸國跟我們分享,欣賞收藏人偶不是買回家放著就好,人偶姿勢的擺設也是一門學問。要能擺出帥氣的姿勢、電影中的氣氛、演員的個人魅力,沒有一些熱情、了解與天份也不容易。大家如果去三創欣賞,不妨注意一下人偶的擺設方式,這些都是野獸國員工們的心血結晶。

哈莉.奎茵
▲ 《死亡突擊隊》哈莉.奎茵,這是在展區後方專賣店中銷售的人偶,也相當有魅力(圖\Matt Kan攝)

史塔夫短評:佔有欲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