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彈澆不熄熱情!ULTRA Taiwan 2018全面升級 電音子民跟著重拍律動

首日進場高達兩萬人次

全球最具指標性的國際音樂祭ULTRA Taiwan 2018昨天和今天在大佳河濱公園正式開炸,首日湧入近兩萬人次,尤其是昨天激進傍晚雨彈來襲,但是國內外樂迷不畏風雨前往朝聖,澆不熄熱情,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百大DJ一同狂歡。

雨彈澆不熄熱情!全面升級的ULTRA Taiwan 2018電音子民跟著重拍律動
▲今年全面升級的ULTRA-Taiwan-2018,主舞台擴大加上炫麗特效。

神曲接連登場!現場電音子民氣氛超嗨

特別自美國遠道而來的ULTRA MUSIC FESTIVAL技術團隊,以超高規格打造豪華炫麗主舞台,總寬度達70公尺,規模較往年升級1.5倍,更匯集幾近全台設備廠商的LED螢幕,主舞台造價就高達新台幣1,600萬;另搭配現場絢爛燈光、煙火特效,就是要帶給台灣電音子民最正宗的ULTRA MUSIC FESTIVAL電音饗宴。

雨彈澆不熄熱情!全面升級的ULTRA Taiwan 2018電音子民跟著重拍律動
▲百大DJ-Nicky-Romerom於主舞台演出。

首日下午由V怪客Nicky Romero帥氣登台,率領來自全球四面八方的Ultranaut跟著音樂搖擺,為音樂盛會暖身,激起現場樂迷內在電音魂,為ULTRA Taiwan 2018掀起第一波高潮。而深受台灣電音粉絲們喜愛的Marshmello棉花糖,於晚間接棒主舞台,戴著招牌頭盔上陣,祭出“Alone”、“Silence”、“FRIENDS”等多首年度神曲,以重拍搭配音階變換,帶動現場樂迷的身體律動,越夜越狂歡!

雨彈澆不熄熱情!全面升級的ULTRA Taiwan 2018電音子民跟著重拍律動
▲大雨澆不熄電音子民的熱情,各地樂迷依舊前來朝聖。

首度登陸台灣的RESISTANCE STAGE首日即受到廣大樂迷喜愛,猶如黑盒子般的舞台設計,以四面包圍的神秘感籠罩著反抗軍,Techno能量重擊貫穿全場。英國Techno大佬Eats Everything現場播出經典神曲“Let’s Go Dancing”,引發樂迷共鳴。Nicole Moudaber更是女力爆發,為RESISTANCE帶來最兇狠的壓軸好戲!

雨彈澆不熄熱情!全面升級的ULTRA Taiwan 2018電音子民跟著重拍律動
▲ULTRA-Taiwan 2018 RESISTANCE舞台首度帥氣登台,人氣爆棚。

壓軸登場的Sebastian Ingrosso帶來多首電音神曲,更向與自己出身同國家的瑞典電音傳奇人物AVICII致敬,“Levels“和“Wake Me Up“送給現場粉絲們,挑動每位在場電音粉的心弦。最後更帶來Swedish House Mafia的名曲“Don’t You Worry Child“,讓全場電音子民膜拜,今日則攜手Steve Angello、DJ Snake、Alan Walker等知名DJ,為樂迷帶來許多精彩演出,震撼台北城,同時也預告明年ULTRA Taiwan 2019的到來。

史塔夫短評:現場實在High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