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北中南試玩24日起跑 台中場加碼簽名會

PS4遊戲《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即將於12月13日發售,SEGA Games也宣布展開一系列宣傳活動,包括北中南三地遊戲試玩、行動宣傳車、簽名會等。

藉木村拓哉光環所賜,《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受到不少遊戲社群外的關注,SEGA也一改宣傳策略,針對輕度玩家在北中南三處人潮眾多之地舉辦體驗活動,分別為11月24日高雄巨蛋前廣場、11月25日台中草悟道草悟廣場CD區、12月1日台北ATT 4FUN入口前廣場。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體驗會日程表
▲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體驗會日程表(表/SEGA提供)

體驗會中不僅可玩到先前在PlayStation Store開放下載的「搶先體驗版」故事序章,還能玩到主線劇情外的三款小遊戲:「無人機大賽」、「VR雙六:DiQ」、「KAMURO OF THE DEAD」。到場體驗試玩者可獲得「環保手搖飲料杯套」贈品。

環保手搖飲料杯套
▲ 環保手搖飲料杯套(圖/SEGA提供)

台中場並加碼舉辦遊戲總監督名越稔洋簽名會,預計體驗活動當天下午13:00至14:00舉行,限到場前100名玩家,簽滿後提早結束簽名活動,簽名板將由SEGA提供。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總監督名越稔洋
▲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總監督名越稔洋(圖/SEGA提供)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故事舞台為日本東京神室町,以追尋連續獵奇殺人事件之謎為主線,SEGA稱之為法庭動作遊戲。主角由日本知名藝人木村拓哉擔綱,圍繞主人公周遭的角色也集結谷原章介、ピエール瀧、滝藤賢一、中尾彬等實力派演員。主題曲亦邀請搖滾樂團[ALEXANDROS]創作,為故事增添不少渲染力。

史塔夫短評:這陣子會看到不少廣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