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挑戰想像無極限 訂製版問世

HTC 宣布廣受各界好評的HTC U12+將推出全新訂製版本。 由於市面上手機外型都越來越像,想要擁有能展現自我的手機,只能靠自購手機殼來變化;因此HTC U12+訂製版特別提供消費者透過HTC專屬網頁,就可以在全新透明的水漾玻璃機身背蓋上自行設計圖樣、顏色及文字。除了擁有HTC U12+令人驚艷不已的功能之外,更能加入個人的設計元素,讓你的手機成為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手機。希望能藉由充滿活力、朝氣與創意的台灣消費者,為HTC U12+加入各式風格,也為節慶,紀念日,贈品,企業形象提出最佳的解決方案。

在全球眾多品牌的旗艦機中,HTC U12+是全世界唯一「Made in Taiwan」的旗艦手機。匯集台灣人的創意與智慧,不僅從設計、到完成組裝、測試等生產作業,全由台灣團隊一手包辦,乘載滿滿HTC 20年以來的研發成果與設計DNA。日前甫獲外媒《Android Authority》推薦評選為2018年最佳拍照手機第二名的HTC U12+,搭載旗艦四鏡頭,將雙鏡頭概念發揮極致;在相機的成像技術上,展現出專業單眼級技術,在任何環境下都能精準還原真實細節,並獲得DXOmark評鑑103分的高度肯定,及市場上壓倒性的好評。充分展現台灣工程師對於相片光線、色調的敏銳度與調教能力。如今於台灣推出的HTC U12+訂製版,更可以讓台灣用戶發揮無限想像力,點綴裝飾你/妳的專屬手機。

HTC U12+除原有黑、紅、透視藍顏色,並提供搭載記憶體與儲存空間分別為6GB/64GB及6GB/128GB兩種版本;訂製版6G/64G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4,200元,6G/128G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5,200元。即日起(12月3日)可接受於HTC網路商店進行HTC U12+訂製版客製化下單,其客製時間約可在兩周內出貨。

史塔夫短評:好棒的個人化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