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 Life 6/128G 遠傳獨家上市

HTC 宣布HTC U12 life將獨家與遠傳電信合作,推出台灣全球獨家6G/128GB容量的升級版本,讓全台灣消費者能以絕佳的性價比,享受大容量便利,在使用媲美旗艦級手機的拍照功能,記錄更多生活中的美麗瞬間時,不用擔心儲存容量不夠。

HTC U12 life搭配大電力3600 mAh電池,提供優越的續航力,並搭載64位元 Qualcomm Snapdragon 636處理器,其內建智慧功能和超高效率,不管是玩遊戲、看影片或是多工作業都流暢不間斷。另一方面,HTC U12 life配備高屏佔比與窄邊框設計的6吋18:9螢幕,讓螢幕感覺比實際上更大,加上具有令人驚豔的高對比度及豔麗色彩,不管是什麼畫面都能有最美呈現。

除此之外,HTC U12 life也提供了可媲美高階旗艦手機的拍照效果,由1,600萬像素及500萬像素鏡頭所搭配構成的雙主鏡頭相機,更擁有同級手機中表現最出色的雙鏡頭成像,照片顏色鮮艷、細節清楚、甚至可輕鬆營造出單眼相機的散景照片。雙鏡頭搭配4K錄影,可拍出細節銳利與生動漂亮的4K影片,且錄影同時還可以拍照,享受媲美旗艦級手機的設計與效能。

史塔夫短評:偷藏雙喇叭的好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