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Whirlpool米蘭之星滾筒洗衣機 正式來台販售

惠而浦Whirlpool,在台灣引進義大利原裝進口「米蘭之星滾筒洗衣機」,以創新的SupremeCare™ 極靜呵護科技,搭配榮獲德國IF與紅點設計大賞的美形外觀設計,打造出深受國際市場肯定的滾筒洗衣機。有鑑於台灣居家生活品質日漸提升,消費者追求產品設計的標準愈來愈高,「米蘭之星滾筒洗衣機」提供在乎衣料質感並追求精緻洗衣消費者更完美潔淨新的選擇。即日起,惠而浦Whirlpool米蘭之星(極淨白)建議售價NT$64,900元,於全台各大百貨及經銷通路開放預購。

 

三大創新科技一次解決都會族在家洗衣五大痛點

惠而浦Whirlpool「米蘭之星滾筒洗衣機」搭載創新洗衣科技,解決台灣消費者「五大洗衣不安感」- 怕衣服洗壞/縮水變形、洗不乾淨、洗衣精放多少、洗衣噪音大、脫水震動造成位移等煩惱。頂級匠心工藝,以SupremeCare™ 極靜呵護科技為衣物量身訂製洗衣行程,結合波浪型極淨搓揉版、自動清新除皺、極靜柔動科技三項設計,能完美呵護衣物、不傷衣料,此外,更獲英國Quiet Mark靜音認證,採用DD直驅變頻馬達提供最安靜且高品質的居家生活,安靜度提升23%,10kg精巧外型最適合都會狹小空間的小家庭或是頂客族,晚上在家洗衣也不干擾生活品質。

獨家配備的6thSense第六感智能操控科技,能依據不同衣料材質,偵測出最適合的洗衣行程以及洗劑使用量,打破羊毛、喀什米爾、絲質等精緻衣物無法在家洗滌的痛點在能效上也獲得歐洲最高A+++效能等級認證,以及金級省水標章,讓洗衣機成為家中最無負擔的居家夥伴。此外,米蘭之星滾筒洗衣機,珍珠潔白機身,質感門圈設計,搭配全觸控操作UI介面,獲國際紅點設計大獎、德國IF設計大獎雙獎肯定,完美融入居家生活,大幅提升洗衣機在居家陳設中的時尚感。

 

購買米蘭之星滾筒洗衣機還有機會得到iPhone Xs MaxGogoro超值大禮

即日起凡購買米蘭之星滾筒洗衣機,將發票拍照上傳至惠而浦Whirlpool Line@官方帳號,即可獲得抽獎號碼,周周抽出一支iPhone Xs Max 256GB手機,沒中獎的號碼還可參與下週抽獎,最後一週更加碼抽出一台Gogoro 2 Plus電動機車!

*詳細活動辦法請在Line@搜尋:@whirlpooltw

球洗烘專家惠而浦,在台首度引進歐系家電新品「米蘭之星滾筒洗衣機

 

史塔夫短評:好看的洗衣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