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控快來逛!台灣首間Gentle Monster旗艦店就在這

墨鏡控們注意了!來自韓國的潮流眼鏡品牌Gentle Monster攜手香港代理商溥儀集團宣布正式進軍台灣市場,首家台北旗艦店正式入駐信義區微風南山隆重開幕。

以Bee Time為設計主題

之前在台灣想買到GM的潮流墨鏡並不難,不過現在終於能看到類似和韓國有創意的旗艦門市了,Gentle Monster 2019年度主題為「13」,因月球的軸心改變,導致地球與月亮距離漸遠,人類與生物的型態與行為變得異常,而人類則嘗試不同方法拯救人類及延續生命。 台北旗艦店則以「Bee Time」為設計主題,敘述由於地球磁場異常、人類團結 一致保育蜜蜂繁衍以及打造磁力生成器,試圖改善的生態的故事。

Gentle Monster全球18間旗艦店皆有特殊主題,室內設計宛如藝廊,創新的裝置藝術也成為知名熱門打卡景點,像是在大邱東城路的GM旗艦店門口,就擺了好幾台洗衣機,特派員N一不注意就不小心路過!

▲位於韓國大邱的東城路商圈Gentle Monster門市,有許多正在運作的滾筒式洗衣機。
▲位於韓國大邱的東城路商圈Gentle Monster門市入口處營造有如高級洗衣店氛圍。

台灣同步最新款式

而在微風南山的GM旗艦門市內商品與全球同步,提供最新商品、款式齊全及最完善服務 。登台開幕首推2019最新款系列,首度將鏡臂上的品牌標誌朝外刻印,成就年度亮點。其中,JACK Hi、JACK BYE、SIX BEARS及EAST MOON採用接近平面的FLATBA鏡片設計,更顯小臉;並在鏡面配上飾釘,彰顯個性。

▲Gentle Monster SIX BEANS採FLATBA鏡片設計,鏡面與鏡框融為一體。
▲Gentle Monster EAST MOON採圓型鏡片眼鏡搭配輕薄鏡框版材。
▲Gentle Monster JACK HI鏡框設計採飾釘添加玩味個性。

Gentle Monster看好台灣潮流發展潛力,希望透過台北旗艦店的設立,讓台灣消費者更直覺感受 Gentle Monster品牌精神與體驗出眾的眼鏡設計。

Gentle Monster 微風南山旗艦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1F

櫃位號碼:F1-04-06

電話:02-2723-3313

史塔夫短評:GM迷快來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