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全球首款32吋4K曲面顯示器 擴大4K顯示器產品陣容

因應現代人對高品質影音的追求以及電競產業的興盛,4K顯示器的需求量逐年增加,2018前三季相較於去年同期成長了近四成,其中32吋大尺寸更有7%的成長。看準4K顯示器成長動能,三星電子推出全球首款4K曲面顯示器U32R590C,並同時擴展大尺寸4K顯示器的產品陣容,推出32吋4K平面顯示器U32J590,專為多工使用者、4K影音剪輯師、電競玩家及內容創作者等專業人士所設計,可透過PBP左右分割畫面功能,同時在Windows作業系統下安裝三星Easy Setting Box(螢幕六分割),於PBP多工視窗下,最多可達12個畫面,展現極致多工效能,滿足消費者休閒生活以及專業多工需求,透過極致畫質,讓工作也是一種享受。

全新32吋4K顯示器U32J590建議售價NT$12,900,全球首款32吋4K曲面顯示器U32R590C建議售價NT$15,900,即日起陸續於全台上市(註一)。同時三星也推出狂飆極限征服豪禮活動,凡於3月31日前購買指定顯示器機種並上網登錄(註二),即可獲得無線快充電競滑鼠墊(市價NT$1,490)。

 

4K大螢幕成主流 兼顧專業工作及遊戲享受

看準大尺寸4K顯示器市場需求,三星在台推出兩款32吋4K專業顯示器U32J590和U32R590C,透過3840×2160 4K高解析度及10億種色彩,呈現更清晰、自然且多層次的畫質。搭載Samsung UHD影像升頻技術,將較低解析度的影像訊號提升至近乎UHD的影像品質,提供使用者逼真的視覺饗宴。遊戲模式除了能提供流暢的遊戲體驗,更能調校暗處的明暗對比,在黑色區域呈現更多細節,讓電競玩家能於遊戲中掌握先機。

U32J590高畫質、多工、美型面面俱到  玩美滿足工作及休閒生活

U32J590平面顯示器具備Picture-by-Picture (PBP) 畫面分割功能,配合Easy Setting Box讓使用者隨心所欲同時在螢幕上顯示不同裝置輸入的畫面,且完全不影響畫質。而使用Picture-in-Picture (PIP) 子母畫面功能可在螢幕顯示兩個畫面,可調整子畫面的尺寸至多佔全螢幕25%,並放置於任何所需的位置,在多工執行下也能維持子畫面解析度,滿足專業人士多工需求。纖薄的螢幕邊框和時尚消光黑設計,搭配堅固Y形底座支架,完美融入任何辦公或室內的環境,更可透過壁掛釋放桌面空間,打造乾淨整齊的工作環境,提升工作效率。

全球首款324K曲面顯示器U32R590C  纖薄美型展現時尚風範

榮獲2019 CES Innovation Award的U32R590C,是全球首款擁有4K高解析度的32吋曲面顯示器,為追求多工與性能表現的內容創作者的最佳夥伴。螢幕採用市面上最彎曲度1500R曲面設計,實現身臨其境的絕佳沉浸式體驗,讓視覺效果更加生動,擺脫時間使用所引起的眼睛疲勞。外型採用時尚圓滑邊框搭配美背紋理設計、超輕薄機身6.7mm,螢幕三邊以極窄邊框連接於纖細且堅固的V型金屬支架,能收納電線並減少佔用空間,將桌面空間還給急需靈感的創作者,無論是工作還是玩樂,面面俱到展現時尚風範。

史塔夫短評:簡單就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