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e Blue紳藍x GQ Suit Walk x 藍正龍 聯手打造新紳士魅力 引領紳士走上信義區街頭

2019年Prime Blue紳藍攜手GQ Suit Walk,傳達「新我紳士時代」,不是只有上班或重要場合才能穿紳裝,新我紳士文化可以很容易的融入每個人生活。GQ Suit Walk進入第六年,引領越來越多台灣喜愛紳裝文化的人加入,更是亞洲唯一舉辦的城市,吸引日本、香港、新加坡等紳裝同好共襄盛舉,堪稱亞洲年度男裝時尚盛事之一。Prime Blue紳藍代言人藍正龍更受邀,帶領600多位紳士一路從信義區走到松山文創園區,一同走出台北最紳士的美麗街景。

台灣三得利企劃部行銷總監Roger表示,「訂製紳裝最能呈現每個男人自身的風格,但價格卻高不可攀,只能在重要場合穿著,如果有一套來自國際精品集團訂製的西裝,卻以平易近人的價格入手,成為每天都能穿的衣著,絕對大受歡迎。Prime Blue紳藍來自全球第三大酒商集團Beam Suntory,融合集團旗下各產區蘇格蘭威士忌酒廠原酒,是一款專為台灣市場量身訂製的威士忌,搭配時尚包裝設計、精品六角瓶身,如同訂製西服的切合與高質感,卻以平實價格提供輕鬆沒有負擔的日常飲用享受。」

3/9(六)-3/10(日)盛大舉辦「2019 GQ Suit Walk紳仕市集」,3/9(六)邀請Prime Blue紳藍代言人藍正龍現身紳仕市集擔任一日店長,除了分享紳藍Prime Blue純飲、加冰喝法之外,更將展示本次GQ Suit Walk專屬紳藍酒壺及藍式Highball,示範專屬於新世代紳仕酒款魅力。Prime Blue紳藍攤位以「Everyday Gentlemen」為主題打造落實於日常的紳仕風貌,三大主題區設計,邀請消費者體驗Prime Blue紳藍品牌魅力。

  • 風味品飲區:免費供應紳藍經典威士忌純飲、On The Rock、藍式Highball。
  • 共聚吧台區:除了提供新紳士們品飲、互動交流空間,另舉辦整點攤位活動,分享威士忌品飲小知識,也能讓參與者共同動手做Highball。
  • 新我紳士區:營造新我紳士情境區拍照打卡點,現場FB或IG打卡hashtag #紳藍新我紳士時代,即可獲得限量打卡佐餐輕食。

Prime Blue紳藍蘇格蘭威士忌,在3/9(六)-3/10(日)「2019 GQ Suit Walk紳仕市集」展出。另外為歡迎2019 Suit Walk最美市容的600名新我紳士,台灣三得利特別提供「限量紳藍風尚隨身酒壺」,讓紳士隨身酒壺為新我紳士戰袍畫龍點睛。透過「Everyday Gentlemen」的主題,演繹新我紳士精神,從視覺、嗅覺、味覺、觸覺全方位體驗,一步一步引領消費者深入淺出的體會Prime Blue紳藍新我紳士品牌概念,以及最適合daily輕鬆飲用的高品質風味。

品     名: 紳藍經典蘇格蘭威士忌

PRIME BLUE BLENDED SCOTCH WHISKY

容     量: 700ml
酒  精 度 : 40%
特     色: 完美融合精選的大麥與穀物原酒,不僅創造出濃郁且豐富的水果香氣,並帶出奶油般滑順的香醇韻味。當芬芳香甜的肉桂氣味在口中溢散,搭配具葡萄乾迷人香氣的太妃糖滋味,品嘗時口感柔順,並帶有麥芽香氣與鳳梨甘甜的餘韻迴盪。
Tasting Note
色澤 金黃琥珀色
香氣 麥芽香氣與太妃糖滋味
味覺 奶油般的滑順口感
餘味 麥芽、鳳梨與葡萄乾餘韻迴盪
建議售價: $520

品     名: 紳藍純麥蘇格蘭威士忌

PRIME BLUE BLENDED MALT SCOTCH WHISKY

容     量: 700ml
酒  精 度 : 40%
特     色: 紳藍純麥蘇格蘭威士忌,泛著琥珀色澤的酒液,伴隨豐富純麥風味,呈現出熟成且平順的口感。初聞酒液時,首先揚起香草與大麥的香氣,接著香甜可可味與石南花香撲鼻而來。入口泛起水果風味後,隨之而來的是紮實的麥芽香氣在口中慢慢散溢開來,形成迴盪不已的香醇韻味。
Tasting Note
色澤 琥珀色
香氣 香草、大麥、石南花香
味覺 成熟且平順口感
餘味 水果風味與麥芽風味
建議售價: $570

史塔夫短評: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