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貼近生活與高CP值 Fitbit推出Versa Lite、Inspire HR、Inspire穿戴產品

運動時你該設定自己的運動目標,而不是有流汗就好,智慧穿戴品牌Fitbit在台灣發表推出全新產品,Fitbit Versa Lite、Fitbit Inspire HR、 Fitbit Inspire 和即將發售的Fitbit Ace 2,此次將以貼近日常生活且具高CP值的智慧手錶與運動手環的角度切入,來滿足更多運動目標的消費者。

更專注在運動的Fitbit Versa Lite Edition

Fitbit Versa Lite Edition建議售價為NT5,590元,具有相當受歡迎的Versa核心的健身和科技功能,包括:走動提醒、24小時PurePulse心率監測、 睡眠階段監測,超過15種目標運動模式、GPS連接、手機通知、熱門應用程式、長達4天以上的待機時間、以及相對血氧含量(SpO2)感應器,將來也有機會用於評估血氧水平潛在的變化。

Fitbit Versa Lite Edition既然名為Lite,也少了Versa的樓層攀爬數功能、儲存及播放音樂、螢幕鍛鍊指導與Fitbit Pay付款功能,如果這些功能你覺得用不太到,就可以選擇更容易入手的Lite版,另外Lite版在用色上也更亮眼一些,具備銀框白錶帶、銀框淺粉紫錶帶、桑椹紫錶款、海洋藍錶款和銀框灰黑色錶款款式,配件也都能與Versa相容。

Fitbit Inspire HR與Fitbit Inspire智慧手環

在手環產品方面,本次推出Fitbit Inspire HR和Fitbit Inspire兩款產品,Fitbit Inspire HR建議售價為NT3,490元,Fitbit Inspire HR建議售價為NT2,490元,簡單來說從產品名稱來看,如果需要心率追蹤功能就選擇Fitbit Inspire HR,同時擁有全天自動活動記錄,運動和睡眠階段監測,以及超過15種目標運動模式 、GPS連接、呼吸放鬆引導等,而Fitbit Inspire則沒有心率追蹤功能以外,也少了運動模式、配速與距離功能,兩款都有防水設計,配有觸控式螢幕、智慧型手機通知、以及長達5天的待機時間,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來進行取捨。

▲Fitbit Inspire HR和Fitbit Inspire具備多元配件,像是黑色、白色、淺粉紫色、圖紋/花卉印花矽膠配件。
▲還有頂級時尚的Horween皮革配件,雙層牛皮壓紋手鐲、不銹鋼金屬網格手鐲等。
▲Inspire還可選擇可夾式配件。

兒童專用Fitbit Ace 2

Fitbit也預告即將在台灣推出Fitbit Ace 2,主要是提供給6歲以上的孩童養成健康的運動習慣,具備西瓜紅搭配藍綠錶扣、夜空藍色搭配霓虹黃錶扣2等兒童色彩和配件,而互動式、可客製化的錶面並有色彩豐富的頭像和照片,能激勵孩童保持活力完成每日活動挑戰。

鼓勵與家人和朋友共度更多的運動時光。Ace 2採用全新防水設計、螢幕緩衝保護裝置,兒童色彩和配件。此外,Ace 2更推出了全新互動式、可客製化的錶面,激勵孩童保持活力,完成每日活動挑戰,更有色彩豐富的頭像和照片,以便孩子能夠在Fitbit應用程式中設置個性化資料 。此外,家長更可以建立Fitbit家庭帳戶,瞭解與查看子女的活動情況。

史塔夫短評:有運動習慣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