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8XThinQ 與嶄新的 LG Dual Screen 雙螢幕嶄新世界

LG 電子今日於柏林 2019 IFA大展上發表G系列最新款智慧型手機LG G8XThinQ,同時獻上技術更升級的 LG Dual Screen。LG G8XThinQ 與 LG Dual Screen的設計顛覆傳統使用方式,可於手機上輕鬆進行多工處理,享受更多元豐富的內容與社交互動。

LG Dual Screen於今年巴塞隆納的 MWC 2019 上首度亮相,締造創新外型與行動多工處理的卓越新標竿。LG 致力於傾聽消費者的聲音,針對產品做全面升級,包含擴充的2.1 吋 Cover Display,此款便利的擴充顯示螢幕,無須打開雙螢幕即可查看時間、日期、電池電量、通知及其他實用資訊。此外,首款雙螢幕能從兩種不同角度檢視,而全新雙螢幕則媲美筆記型電腦,採用新型360 自由翻轉 Freestop Hinge,讓使用者可從任一角度瀏覽觀看。

LG 最新 G 系列智慧型手機將6.4 吋顯示面板搭載於 LG Dual Screen上,帶來雙倍效率與樂趣。LG G8XThinQ螢幕指紋辨識則可讓使用者透過前所未有的方式輕鬆解鎖,即便在雙螢幕折疊的情況下也不受影響。藉由感應器自動調整手機亮度已不再是新鮮事,G8XThinQ 配備的環境光感應器也能調校螢幕對比度,將圖像細節最大化,同時降低眼睛疲勞程度。手機的水滴前鏡頭設計,提供使用者盡享6.4吋的 FullVision 全視野螢幕。

LG G8XThinQ 的相機堪稱攝影愛好者的夢幻逸品,搭載 3,200 萬畫素的前鏡頭與 1.6μm 感光元件,媲美令人驚豔的後置主鏡頭,無論使用哪一個鏡頭皆能拍出完美的照片。此外,自拍補光燈模式Reflector Mode 則可確保使用者即使在光線昏暗的環境下,也能依照喜好自由調整燈光亮度,打造更加清晰、鮮明的完美自拍。LG G8XThinQ  所採用的 AI 動態拍攝能以每秒 1/480 的快門速度辨識動作,並校正圖片以維持拍攝主體完整對焦,適合拍攝兒童或寵物玩樂的生動畫面。4K 縮時攝影功能則可讓使用者以超凡的 4K 解析度打造充滿藝術風格的慢動作攝影,而 LG 錄影防手震功能 Steady Cam 則提供影像素材更細緻的穩定度,讓畫面更臻完美,效果更顯專業。LG G8XThinQ 首次增加全新功能,在錄製影片時可以同步切換前後鏡頭。

LG 身為智慧型手機音效的領導品牌,G8XThinQ當然也不讓外界失望。搭載 1.2W 雙聲道喇叭,傳遞完美平衡的立體震撼音效,配備由 Meridian Audio 專業調音的 32-bit Hi-Fi Quad DAC 晶片,使 LG 智慧型手機的卓越音效成為業界標竿。就錄音方面而言,LG G8XThinQ 採用的麥克風可於拍攝影片時自動調校,確保能錄製出細節逼真,魅力無窮的 ASMR 錄製音效。

 

LG G8XThinQ 的外型不僅承襲前幾代 LG 手機的血統,更形塑出自己獨有的個性。使用時無須加裝外殼,就能透過 USB 取代Pogo Pin 來連接雙螢幕,成就更時尚、俐落的外觀。LG G8XThinQ 具備更加優化的使用者介面,採用更清楚直覺的設計、全新的圖示與符號,將撥打電話、通話紀錄及聯絡人移至顯示螢幕下方,方便使用者透過單手完成更多操作。

「LG Dual Screen 備受好評,兼具實用性且開創多工處理的無限可能」,LG 行動通訊與家庭娛樂事業部總裁Brian Kwon表示。「我們將透過策略性合作,持續拓展LG Dual Screen的生態系統,並以意義非凡的方式將創新技術再升級,帶給消費者與眾不同的使用體驗。」

 

LG G8XThinQ 與升級版LG Dual Screen預計在第四季前於主要市場上市。9月6日至11日期間,歡迎蒞臨 2019 IFA大展柏林展覽中心 Messe Berlin 18 廳,搶先體驗最新 LG G8XThinQ 與 LG Dual Screen。

 

LG G8XThinQ 主要規格

  • Chipset: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Mobile Platform
  • Display: 6.4-inch 19.5:9 FHD + OLED FullVision (2,340 x 1,080 / 403ppi)
  • Memory: 6GB RAM / 128GB / microSD (up to 2TB)
  • Camera:

Rear: 12MP Standard (F1.8 / 1.4μm / 78˚) / 13MP Super Wide (F2.4 / 1.0μm / 136˚)

Front: 32MP Standard (F1.9 / 0.8μm / 79˚)

  • Battery: 4,000mAh
  • Operating System: Android 9.0 Pie
  • Size: 159.3 x 75.8 x 8.4mm
  • Weight: 192g
  • Network: 3G / 4G LTE-A
  • Connectivity: Wi-Fi 802.11 a, b, g, n, ac / Bluetooth 5 / NFC / USB Type-C (USB 3.1 Compatible)
  • Biometrics: In-Display Fingerprint Sensor
  • Color: Aurora Black
  • Others: Stereo Speaker / AI CAM / Google Lens / Google Assistant / 32-bit Hi-Fi Quad DAC / DTS:X 3D Surround Sound / IP68 Water and Dust Resistance / HDR10 / Qualcomm Quick Charge™ 3.0 Technology / MIL-STD 810G Compliance / FM Radio

 

LG Dual Screen主要規格

  • Display: 6.4-inch 19.5:9 FHD + OLED FullVision (2,340 x 1,080 / 403ppi)
  • Cover Display: 2.1-inch Mono
  • Size: 165.96 x 84.63 x 14.99mm
  • Weight: 134g
  • Contact Type: USB
  • Folding Type: 360 Freestop Hinge
  • Color: Aurora Black

史塔夫短評:新的概念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