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接受Apple Music 專訪暢聊新專輯,透露未來最想跟威肯合作!

防彈少年團接受Zane Lowe在New Music Daily的專訪向Apple Music分享他們的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7 以及新歌 “On”。他們聊到早期的表演只有一小群觀眾,也提到團員之間音樂的合作更加密切了。他們聊到與Halsey合作時,稱讚她是他們合作過最親切最沒有距離的藝人,並表示很懷念葛萊美獎和Lil Nas X的表演,最後更說希望之後有機會能夠和The Weeknd威肯一起合作。

收聽New Music Daily with Zane Lowe 與BTS完整採訪 apple.co/nmdb1.
影片| BTS 與Apple Music分享新專輯 ‘Map of the Soul: 7’, 與Halsey合作, 夢幻合作對象, 以及更多內容

關於新歌 “On”….
這首歌就是我們過去七年的一本巨大的日記,就像是整個BTS縮影。我們有時候會跌倒,會遇到挫折但我們會站起來,當大家聽到這首歌的歌名 “On”的時候,會疑惑 “On”是什麼,其實很簡單,可以是 “On air” 也可以是“Bring it On” 有很大的想像空間。所以這首歌算是一個對過去所有痛苦和陰影的一個宣言
關於過去七年的改變
很多事情都改變了,我們團員大家都變帥了。我們的音樂光譜確實變得更寬廣,一切也都升級了,像2013年的時候,我們在300500人面前表演,但我們現在在各地的體育館進行巡演,一切都變得更大也更開心了,耶!
關於擁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
世界上有許多許多人正經歷著跟我們相同的事情,所以我想那就是為什麼他們可以理解我們和我們歌曲裡的訊息。即便這世界上有各種種族和各種不同的人,但是大家所經歷的許多苦痛和掙扎我想是類似的,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可以從我們的音樂中得到共鳴吧
關於和Halsey的合作
她非常親切,是我們見過最沒有距離的藝人,遠超出我們的想像,她跟我們說她從來沒有真正在她的舞台上跳過舞,所以這對她來說也是一個挑戰,所以她在來出演我們的MV之前,非常非常認真地練習了那段舞蹈,她非常真摯非常可愛。
關於之後想合作的對象
“The Weeknd!” 
出處:New Music Daily with Zane Lowe on Apple Music
 
聆聽Map of the Soul: 7 on Apple Music: 
史塔夫短評:BTS魅力超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