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購得奧斯卡金像獎得主馬赫夏拉阿里主演的全新原創電影《Swan Song》

Apple 宣布Apple TV+將推出憑藉《幸福綠皮書》、《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獲得兩座奧斯卡金像獎的馬赫夏拉阿里所主演的新電影《Swan Song》,本片同時也將在各大電影院上映。這部電影將交由 Apple 和 Anonymous Content 負責製作,並將於今年春季開始拍攝。
《Swan Song》是一齣體裁創新的戲劇,由奧斯卡獎得主 Benjamin Cleary (《Stutterer》) 執導及編劇。這部電影以不久的將來為背景,探討了人們為了讓所愛的人過著幸福的生活,會付出多少心力,並且願意犧牲多少。
Apple 電影發行及採購負責人 Matt Dentler 表示:「Benjamin 的《Swan Song》劇本很快與我們產生共鳴。我們迫不及待想將 Benjamin 描繪的世界與馬赫夏拉無與倫比的才華結合在一起,向世界各地的觀眾傳遞這個深刻感人的故事。」
Adam Shulman (《Defending Jacob》) 和 Jacob Perlin (《The Amazing Johnathan Documentary》) 將代表 Anonymous Content,與 馬赫夏拉阿里 一同製作此片。
Anonymous Content 旗下的 Adam Shulman 與 Jacob Perlin 表示:「Benjamin Cleary 是難得一見的奇才,他巧妙地將人的情感融入到電影作品中,這樣的手法啟發了許多由 Anonymous Content 開創的電影巨作,例如《王牌冤家》和《變腦》。我們由衷感謝能與 Mahershala Ali 和 Ben 一同創作這部啟迪人心的電影,這將會造成一股大轟動。」
Benjamin Cleary 表示:「《Swan Song》的創作已經持續好一段時間了,我和 Apple 長談之後,我知道他們完全理解我心中的理想願景。馬赫夏拉同意加入我們之後,我就有預感成果將會不同凡響。能在 Apple 與 Mahershala 和 Anonymous 合作拍這部電影,實在是夢寐以求。」
《Swan Song》將與其他即將上映的 Apple 原創電影一同在電影院及Apple TV + 上播映,當中包括 2020 年 Sundance 電影節國際紀錄片評審團大獎得獎紀錄片《Boys State》、《The Banker》、《Beastie Boys Story》、《On The Rocks》及《Wolfwalkers》等。
史塔夫短評:看到這麼強大陣容,真的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