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alet帝瓦雷與巴黎歌劇院攜手呈現 全新Phantom Reactor幻核巴黎歌劇院版

“小巧精緻,內有乾坤”——全新Phantom Reactor幻核巴黎歌劇院版

擁有高達900瓦功率峰值、聲壓級高至98分貝,以及18赫茲至21赫茲的極佳聲音振幅

Devial​​et帝瓦雷Phantom Reactor幻核巴黎歌劇院版今日正式亮相。作為其與法國巴黎歌劇院攜手呈現的特別系列,全新產品同樣身披標誌性的手工定制金箔裝飾。秉承著對卓越品質的精益求精、對經典音樂的傳承匠心,二者於2017年首次攜手,開啟了這一別具意義的合作。

即日起,Phantom Reactor幻核巴黎歌劇院版在Devial​​et帝瓦雷品牌專賣店、官方電商平台及合作銷售平台全球發售。

建議售價為65990元

Phantom巴黎歌劇院系列

針對與巴黎歌劇院的特別合作,帝瓦雷以Phantom系列為藍本,打造獨特的巴黎歌劇院系列,包括Gold Phantom幻影巴黎歌劇院版以及Phantom Reactor幻核巴黎歌劇院版。兩款產品均以還原巴黎歌劇院殿堂級的藝術品質為標準,打造超凡卓越、感到情緒的聽覺體驗。

與歌劇院標誌性的金箔內部裝飾一脈相承,以修復巴黎歌劇院及其他巴黎歷史古蹟著稱的Ateliers Gohard工坊的工匠們將其巧奪天工的傳統工藝應用於Phantom Reactor巴黎歌劇院版機身上,並以全手工打造精美的巴黎歌劇院| Devial​​et獨特標誌。

 

精益求精 聲勢壯大

開創性的聲學科技使得Devial​​et帝瓦雷可完美再現巴黎歌劇院之聲;同時每售出一台巴黎歌劇院系列產品,部分收入都將用於支持巴黎歌劇院的藝術創作,並提高其在全球的影響力。
藏身巴黎歌劇院內的Devial​​et帝瓦雷聲音體驗區

步行至巴黎歌劇院的中心區域,便可發現位於大門廳西側的Devial​​et帝瓦雷聲音體驗區——80平方米的空間陳列展示了16台Devial​​et帝瓦雷Gold Phantom幻影流金組成的一支“交響樂隊”,為來賓帶來沉浸其中的聲音體驗。

白天,來賓可從歌劇院的主面入口抵達Devial​​et帝瓦雷聲音體驗區;晚間,即可從觀演大廳到達。

史塔夫短評:高級聆聽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