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高層人事異動 原始開發者慎重熩出任共同執行長

LINE總部於28日召開的董事會決議,LINE通訊軟體原始開發者、現為LINE Corporation的CWO(Chief WOW Officer)慎重熩出任共同執行長(Co-CEO),自4月1日起生效。未來,LINE代表董事將由LINE執行長暨總裁出澤剛以及LINE共同執行長暨CWO慎重熩兩位共同擔任。

慎重熩是LINE通訊軟體原始開發者之一,今年2月被指派為CWO,傳遞LINE希望以創新服務帶給用戶「WOW」感受,以及「以服務發展為導向」滿足用戶需求的想法。LINE的「WOW」精神是以服務為用戶創造驚喜,管理階層認為保持這樣的核心價值才能驅動企業不斷成長,保有競爭力。

在新的組織佈局下,出澤剛和慎重熩將以各自專業領域及經驗分工,期望透過更靈活的決策流程,提升內部治理效率,帶領LINE衝刺下一階段的事業成長。慎重熩將負責發展創新服務持續提升LINE的競爭力、企業營運等;出澤剛將專注於企業管理、營收獲利、組織結構、人才招募等面向,為LINE打造最佳工作環境。

代理董事慎重熩簡歷如下:

1972年2月25日生

1999年7月 進入OZ Technology Inc.
2002年4月 進入Neowiz Games Corporation
2005年6月 進入1noon Co. Ltd.(即為現今之NAVER Corporation)
2008年7月 派赴NAVER Japan Corporation(現為現今之LINE Corporation)擔任企業企劃部總經理
2012年1月 進入LINE Corporation擔任董事
2013年3月 於LINE Plus Corporation擔任代表董事迄今
2014年4月 擔任LINE Corporation 董事暨CGO(Chief Global Officer)
2018年4月 擔任LINE Corporation 董事暨CSO(Chief Service Officer)
2019年2月 擔任LINE Corporation CWO(Chief WOW Officer)迄今

史塔夫短評:感覺LINE更重視技術成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