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ROKU 在台推出《ROKU春之賞》 匯集15間人氣餐酒吧推出季限套餐

融合日本傳統職人製酒工藝、在地文化概念的「六 ROKU日本頂級琴酒」,採選六種日本四季代表植物精餾製成,近年帶起一波全球新興琴酒浪潮,已成全球酒吧與餐酒館中必備的人氣調酒飲品。今年四月份ROKU和台北15家人氣餐酒吧合作,以ROKU的春季原料櫻花、櫻花葉為主題,推出《ROKU春之賞》期間限定套餐,各家特色春之旬料理搭配ROKU Gin & Tonic(琴通寧) 特調,讓身在台灣的消費者也能感受日式一期一會的花見時節,來一趟風雅的舌尖春之賞小旅行。

和式佐餐調酒 ROKU Gin & Tonic  洋溢櫻花香氛

Gin & Tonic是簡單常見的琴酒調酒,風味清爽、開胃,杜松子風味結合通寧水氣泡,更有解渴消暑的效果,有常見的「先來一杯」調酒稱號,特別是在西方的餐酒場合飲用頻率之高,由琴酒在歐美的銷售量可窺見端倪。

ROKU是三得利旗下頂級琴酒品牌,在日文裡代表著「六」,由六種經典的日本植物原料 — 櫻花、櫻花葉、煎茶、玉露、山椒、柚子皮製作而成。這些原料使著ROKU有別於傳統琴酒一般直接且強烈的口味,入口時香氣細緻、層次豐富,具體呈現六種稀有日本在地原料風味。

人氣飲食旅遊生活作家葉怡蘭曾表示「ROKU香氣非常和悅,又帶有豐富個性是很棒的一支琴酒,不僅適合搭配各式各樣不同的料理,而且搭配的寬廣度極高,也正因這樣特質使ROKU是一款非常好的佐餐酒。」

今年四月ROKU以春季的櫻花、櫻花葉原料,和這15間人氣餐酒吧的春之旬料理交融,襯托出春暖花開,生機盎然的春季氣息,ROKU的櫻花香氣與春之旬料理的鮮美真實,在舌尖綿延遊走,佳餚搭配更加對味,猶如一場精彩的樹下賞櫻餐敘。

15間各式人氣餐酒吧 期間限定《ROKU春之賞》

賦樂旅居

《ROKU春之賞》匯集台北15間人氣餐酒吧,包含賦樂旅居East End、Quote 333、Closet Restaurant& Bar、Beau、Saffron 46、Indulge、Marquee、The Villa、Nox Taipei、Fairy Taipei、Lazy Point、發琴吧、六心關東煮鍋物、技固帕串燒酒家以及萬怡酒店The Lounge,提供消費者各式春之旬料理和特色ROKU Gin & Tonic 調酒選擇,堪稱今年春季最令人期待的美食饗宴系列。

Beau
Closet Restaurant & Bar
Fairy Taipei
Indulge
Saffron 46《ROKU春之賞》期間限定套餐

 

史塔夫短評:好酒配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