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誌之新春好酒禮盒 大補帖之大摩

大摩20年經典木盒限量禮盒2020版

聚光焦點:手工打造的尊貴黑色木盒!

哪裡買得到:全省指定菸酒專賣店

鼠年報喜價:NT$12,000

700ml 40%ABV

大摩特別獻給台灣市場的亞洲限定酒款,首席釀酒師理查.派特森〈Richard Paterson〉將原酒先在美國白橡木初次波本桶中熟成,浸潤出大摩酒廠卓越味覺元素後,再將原酒分別轉移到新鮮初次波本桶,以及葡萄牙波特桶,經過時光緩慢作用後,再將兩邊的原酒一同置入到初次波本桶,等待直到最完美的裝瓶時刻。2020限量推出的大摩20年精裝木盒版將大摩20年裝盛於手工打造的黑色木盒之中,以尊貴大器、耀眼不凡的氣勢與恆久璀璨的大摩傳奇相互輝映,絕對是您收藏與餽贈的不二選擇。

大摩亞歷山大三世紀念款春節限量禮盒

聚光焦點:送你兩只晶鑽水晶威杯!

哪裡買得到:全省指定菸酒專賣店

鼠年報喜價:NT$6,950

700ml 40%ABV

為了紀念大摩源起於13世紀的勇敢不凡,紀念麥肯錫家族解救蘇格蘭國王亞歷山大三世的不朽傳奇,大摩天才首席釀酒師理查派特森以華麗奧秘的熟成工法開創「世上唯一分別熟成於六款獨特橡木桶」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不只輝映了恆久璀燦的傳奇,更創造了獨一無二的威士忌珍釀。

 

史塔夫短評:#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