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2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亞洲限定 鉅獻台灣

蘇格蘭「老酒銀行」大摩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憑藉其奧秘複雜熟成工藝與長時間熟成的堅持,打造大摩成為威士忌世界中尊貴的代名詞,將每一瓶擁有12叉鹿角皇室徽章的大摩威士忌與尊貴不凡畫上等號。大摩勇氣不凡、拒絕簡單的起源註定了他的尊貴血統;時間醞釀的奧秘體現於每一瓶大摩擁有者尊爵不凡的份量;而在大摩品酩者口中,那難以言喻的複雜層次,更是無法取代的尊貴體驗。大摩堅持呈現「Privilege to make 珍稀醞釀, Privilege to have 尊貴擁有, Privilege to drink尊爵品味」的極致珍貴,成就大摩世界最尊貴威士忌的不朽傳奇。2020年是大摩承先啟後的一年,廣受台灣收藏家與品酩者珍藏的大摩35年、40年、45年即將於今年絕版,而亞洲限定的大摩20年亦將於2020年限量絕版。2020,是不少大摩夢幻逸品最後收藏的機會,但這絕對不是大摩極致珍稀作品的終點。2020年是大摩酒廠成立180年的重要年份,在這關鍵的里程碑大摩酒廠早已準備一系列極致珍稀、極致限量的酒款呈現給世人,其中第一款問世的作品即為「大摩2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亞洲限定鉅獻台灣,全球年度限量1300瓶,秉持老酒銀行的信念,以時間所淬煉的無盡珍稀,成就不言自明的奧秘複雜。超過28年的漫長等待,彷彿一條綿延不絕的時間軸,在無以計數的沉默對話中等待最完美一刻的呈現。時間所傳遞無盡的深度與層次,成就大摩極致珍稀的經典巨作。

尚格酒業董事長奚大寧表示:「2020年大摩適逢大摩180周年的重要時刻,老酒銀行大摩將透過一系列珍稀酒款的推出重新為世人定義何為極致珍稀以及尊貴不凡。而首先推出的作品大摩28年,這款特殊的高年份作品是大摩酒廠為亞洲所推出的限量品項,由於台灣為大摩世界銷售最佳的市場,因此大摩28年也可說是酒廠特別為台灣市場所推出的品項。以超過28年的光陰醞釀、乘載大摩奧秘複雜的工藝與層次,完美詮釋大摩威士忌珍稀醞釀、尊貴擁有、尊爵品味的品牌定位,不管是收藏、送禮、品酩都能深刻感受世界最尊貴威士忌的不凡價值。」

大摩2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時間淬煉的極致尊貴,超過28年的等待所成就的無盡珍稀。起初原酒於美國白橡木初次波本桶中熟成,孕育大摩酒廠經典的風貌與底蘊。後將珍貴老酒轉置入葡萄牙的紅寶石,來自葡萄牙多羅河谷的陳年茶色波特桶中熟成,以綿延不絕的時間軸線編織珍貴橡木桶與威士忌的緊密連結,在無以計數的沉默對話中醞釀無盡的深度與珍稀。

首先感受到柑橘、太妃糖蘋果伴隨甜美辛香料的氣息,入口則是黑色莓果與巧克力所帶出清新而複雜層次,最後則是剛出爐的烘焙蛋糕伴隨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的優雅氣息,餘韻悠長不絕,完美呈現歷經無盡等待所成就的奧秘層次與極致珍稀。

 建議售價:63,000元

橡木桶履歷:美國白橡木波本桶、葡萄牙珍貴茶色波特桶

酒精濃度:51.8%

容量:700ml

 

史塔夫短評:美酒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