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界中最大膽的存在 Smokehead骷顱頭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獨特標誌大膽不設限

「Smokehead骷顱頭總是以其獨特風格、狂野不羈的外觀和態度在挑戰傳統威士忌界,吸引了許多年輕、喜歡冒險的威士忌愛好者。」骷顱頭品牌總監Iain Weir對於酒款的嶄新風貌問世時給的評論。Ian MacLeod集團以獨立裝瓶酒廠知名,是傳承三代的蘇格蘭威士忌家族,在台推出骷顱頭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系列四大酒款,以黑色為底搭配骷顱頭的標誌性設計,不僅充滿神秘感,更有自由奔放的野性氛圍,彷彿一股濃煙襲來,反抗的樂章響起。

味覺衝擊的強烈口感

骷顱頭品牌總監Iain Weir曾說:「如果說骷顱頭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43%能夠衝擊品飲者的味蕾,那麼骷顱頭高壓電58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58%絕對能刺激全身感官,更加的強烈、大膽。」這兩支原始酒款釋放出艾雷島最狂野的泥煤風味,帶領你彷彿穿越一道濃密的煙燻霧當中,交織著香料及細膩甜味。

雪莉炸彈強力襲台

骷顱頭雪莉炸彈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48%擁有煙燻與泥煤的衝擊口感,加上碳烤香蕉、及熱帶果乾的氣味,將正宗西班牙雪莉酒桶過桶後的香氣完美呈現出來。骷顱頭品牌總監Iain Weir表示:「這款酒並不適合所有人,如果想要被濃郁的雪莉酒桶風味侵襲,感受大膽的泥煤威士忌,酒液將在口中引爆,一解你的雪莉癮。」

反叛蘭姆逆襲交戰

骷顱頭反叛蘭姆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46%讓單調的姆酒愛好者蠢蠢欲動,吸引他們打破規矩、嘗試冒險。當濃密的艾雷島煙燻風味與辛辣甜美的加勒比海蘭姆酒桶大戰時,這激烈的交鋒能夠直擊味蕾,啟動你的反叛因子。骷顱頭品牌總監Iain Weir說道:「反叛蘭姆與我們所有的骷顱頭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系列酒款一樣,並不追求迎合大眾喜好。我們追求自由、我們喜愛冒險、我們無所畏懼。」

燃起你的無畏膽識

被稱作單一麥芽威士忌中搖滾樂團的Smokehead骷顱頭,推出了四大酒款,包含骷顱頭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43%骷顱頭高壓電58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58%骷顱頭雪莉炸彈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48%骷顱頭反叛蘭姆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46%,來自艾雷島重泥煤味中又各自具有不同特點值得細細品味,飲酒同時除了感受到視覺的震撼外,其酒體更富有嗅覺及味蕾上的衝擊。若您是眼光敏銳、喜愛冒險的品飲者,絕不能錯過嘗試這股叛逆的滋味。

史塔夫短評:豪放不羈的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