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3 Pro印度發表 採用高通S710、VOOC 3.0閃充 台灣最快5月上市

OPPO的子品牌realme,4/22在印度發表全新realme 3 Pro手機,採用高通Snapdragon 710 AIE行動平台、6.3吋1080P+水滴狀螢幕,擁有16MP + 5MP主相機以及25MP自拍相機,支援最高20W的VOOC 3.0閃充,還有4045mAh大容量電池。realme 3 Pro的產品定位為200美元機種,印度市場將於4/29上市,4GB RAM + 64GB容量為13999盧比(約新台幣6200元),6GB RAM + 128GB容量為16999盧比(約新台幣7530元),有光紫Lightning Purple 、碳灰Carbon Grey和氮氣藍Nitro Blue三種顏色。

台灣預計4月底推出5000元有找的realme 3,接著最快5月推出realme 3 Pro,將成為紅米系列手機的最大競爭者。

▲ 電光紫Lightning Purple

在外觀上,realme 3 Pro採用6.3吋1080P+水滴狀,螢幕佔比高達90.8%,結合超窄邊框,視野更寬,外層覆蓋康寧大猩猩第五代玻璃。

外觀設計靈感則取材於全球知名賽車賽事的勒芒24小時耐力賽,並參考汽車設計中的腰線設計,製作了雙腰線中框,使得機身有更強視覺豐富感。在機身背面,對後蓋上進行微米級紋路的雕刻,使得光效呈現獨特的「S」形。同時在「S」形光紋下方,還有形如賽車運動中險峻彎道的賽道紋理。並且光柱和紋理的走向設計極為巧妙,避開了指紋辨識區與主相機鏡頭,向底部realme LOGO處自然延展。

此外,電光紫Lightning Purple和氮氣藍Nitro Blue兩款顏色,採用了業界少見的斜向漸變,將紋理、光效與漸變效果的走向統一。而碳灰Carbon Grey的realme 3 Pro採用成本更高的光學鍍膜,提高透射率、減少反射,讓紋理光柱更明顯。

▲氮氣藍Nitro Blue

相機方面,realme 3 Pro採用SONY IMX519 16MP+5MP雙鏡頭,擁有1.22um單像素尺寸、1/2.6英吋傳感器尺寸、以及 f/1.7大光圈的優勢。而前置自拍,realme 3 Pro採用了25MP,光圈增大到F/2.0,利用四合一智能像素合成技術,在自拍時會具有更好的曝光表現、細節還原和色彩表現。同時,realme 3 Pro還對自拍美顏功能進行優化,採用了realme U1的SelfiePro自拍算法,利用296個臉部識別點,對膚質、眼部、毛髮等細節進行精准還原。並搭載8項專屬美顏優化,用戶可自定義操作包括磨皮、瘦臉、小臉等功能,並支援多人自拍美顏功能,算法自動識別男女同框,根據性別的不同輸出差異化的美顏效果。

realme 3 Pro也針對之前的超級夜景、超級煥彩和超清模式進行全新升級,大幅提升極限弱光環境下的曝光,使得極限暗光條件下的可用性增強;調整高光部分和暗部曝光,並對噪點進行有效控制,增強了照片整體純淨度。realme 3 Pro的超級煥彩效果也滿足用戶對成像效果、顏色及影像風格的更多需求,利用AI技術,對照片中的場景進行辨識和優化,提升照片動態範圍。全新的超清模式,利用軟體多幀合成功能,將多張無壓縮格式1600萬畫素照片,合成一張6400萬畫素的照片。

▲碳灰Carbon Grey

realme 3 Pro配有4045mAh大容量電池,在同價位產品中極具優勢。借助CABC技術,能夠使綜合續航再提升5-10%。此外,realme 3 Pro全新搭載 VOOC 3.0 閃充技術,最高20W(5V4A)只要30分鐘就可以充到一半,80分鐘充滿。根據realme實驗室的測試模型,充電10分鐘,可以達到5小時的通話時間。

史塔夫短評:萬元以下手機的規格越來越強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