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巴薩限量版開箱 經典紅藍配色與專屬配件

OPPO是西班牙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簡稱巴薩)的長期合作夥伴,繼R7 Plus(2015)R9(2016)R11(2017)R11 Plus(2018)後,今年的主力旗艦機Reno 10倍變焦版也推出巴薩版,成為第五款OPPO x 巴薩限量版手機。OPPO Reno巴薩限量版規格,與Reno 10倍變焦版完全相同,採用高通Snapdragon 855行動平台,只有頂規8GB/256GB版本,建議售價為25990元,只比原來的版本多1000元。OPPO Reno巴薩版購買就送限量禮盒,來看看有哪些配件與贈品。

▲ 左邊是Reno巴薩版盒裝,一樣是21:9的比例,右邊是限量贈品盒。
▲ 限量禮盒裡面有巴薩紅藍配色三合一充電線、行李秤密碼鎖旅行束帶。
▲ 紅藍線條相間的行李箱帶與密碼鎖,材質類似比較厚的緞帶。
▲ 紅藍相間的三合一充電線,接頭隱藏起來看不到。
▲ 將接頭拔出來後,可以看到USB Type-A與USB Type-C。
▲ 將Type-C往外拔出,竟然是蘋果Lightning的接頭,iOS用戶也適用。
▲ 盒裝外包裝是紅藍漸層,並標上「FC Barcelona Edition」,內盒則是紅藍線條相間。

 

 

▲ Reno巴薩版的背蓋處理,是有史以來最複雜的一代。
▲ 內建巴薩主題,各種圖示都換成足球與隊徽相關的樣式,也可以改回一般版主題。
▲ 桌面上的資料夾是藍色漸層
▲ 內建FC Barcelona的鈴聲,來電鈴聲與通知鈴聲都有。

Reno巴薩版首次採用對角紅藍漸層撞色和虛化網底的設計(熱轉印工藝),打造撞色漸層效果。背蓋上突出了兩個巴薩的標誌,採用暗紋設計的巴薩隊徽,以及底部延續經典的金色Logo,將各種元素集中在背蓋上。

▲ 原先背面的中軸設計,將OPPO的Logo改為更搶眼的金色,原本Reno背蓋是霧面處理,巴薩版改為高光亮面。主相機跟原來版本一樣有三個:48MP Sony IMX586 + 8MP超廣角 + 13MP十倍變焦。
▲ Reno系列經典的側旋升降結構,邊緣也有紅藍漸層處理。
▲ 從頂部來看,紅藍漸層更明顯,OPPO從去年R17 Pro開始嘗試整支都是漸層的設計。
▲ 圓弧背蓋與紅藍漸層處理,漸層從背面到側面、頂端、底部、升降結構都有。
▲ 經典的巴薩球隊隊徽,OPPO x 巴薩限量版手機每一代都有印上。
▲ 機身左側的音量鍵,兩顆按鍵因為漸層處理,顏色也不太一樣。
▲ 底部有喇叭孔與Type-C孔,以及三選二卡槽。
▲ Reno巴薩版盒裝配件有:巴薩手機殼、傳輸線、Type-C耳機、VOOC 3.0閃充充電器。
▲ 原本的黑色Type-C耳機,在巴薩版換成深藍色。
▲ 原本的白色充電器換成黑色,同樣支援最高5V/4A共20W的VOOC 3.0閃充。
▲ 原本很普通的白色傳輸線,巴薩版改為藍黑相間的編織線,感覺更為堅固。
▲ 巴薩版附贈的專屬手機殼,沒有四邊包覆,上半部有挖空讓側旋升降鏡頭可以露出來。
▲手機殼以紅藍相間線條處理,跟手機背蓋的漸層不同,也有印上FC Barcelona的Logo。
▲ 裝上保護殼後,背面的中軸跟之前10倍變焦版一樣簍空。
▲ 裝上保護殼後,正面略高於機身邊緣,有一定程度的保護。
▲ 機身底部有完全包覆
▲ 上方有留空讓側旋升降結構可以升起,Reno系列大部份的手機殼應該都是這樣設計。

史塔夫短評:巴薩球迷快來收藏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